>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找回1种DNA可少花5000万 安帅两纪录载史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6比1,皇马迎来了安切洛蒂时代的首场大胜,这也是皇马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加拉塔萨雷,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在这块球场上穆里尼奥带领的皇马2比3被加拉塔萨雷逆转,尽管那场失利与首回合皇马主场3比0大胜有一定关系,但没能赢球也是事实。在土耳其电信球场,安切洛蒂指挥皇马踢出了一场高质量比赛,C罗与本泽马这对欧冠黄金组合再度发威,前者上演帽子戏法,后者梅开二度,进球盛宴看得皇马球迷心旷神怡。6-1也让皇马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欧冠客场的最大胜利,此前的纪录是在98-99赛季客场5-1大胜格拉兹风暴队。安切洛蒂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率领过六支不同球队征战欧冠的主帅,六支球队分别是帕尔马、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

  新赛季开始后C罗与本泽马过得都不太顺心,C罗迟迟找不回过去几个赛季进球如拾草芥的感觉,本泽马就更是“亚历山大”,在国家队遭遇长期进球荒主力位置不保,在皇马伊瓜因的离去反而是令他压力更大,联赛前4轮虽然打进2球,但却没有听到掌声反而是听到了诸多嘘声,西班牙媒体则爆出了皇马有意在冬季转会市场中收购法尔考或苏亚雷斯的消息。

  对加拉塔萨雷,这两位超级球星齐齐爆发。第54分钟,皮球在两个半场之间来回飞行,加拉塔萨雷后卫头球解围失误,迪马利亚轻巧一垫,本泽马心领神会立即高速前插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打进了个人本赛季首粒欧冠进球。第81分钟,本泽马与C罗之间打出默契配合,葡萄牙人左路突破至小禁区附近后脚背轻轻一推,本泽马快马杀到将皮球轻松打进空门,完成了本赛季第2粒,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33粒欧冠进球。

  如果说C罗是无论联赛还是欧冠都一样高效,那么本泽马则是典型的欧冠杀手。本赛季联赛出场4次打进2球,欧冠仅一次出场便打进2球。为皇马一共踢了128场联赛打进57球,平均每场进0.44球,欧冠则提升至35场21球,平均每场0.6球。很难解释这是为什么,在整个欧洲足坛,欧冠进球率能比联赛进球率高出一截的顶级前锋也仅此一位——C罗加盟皇马后139场联赛打进148球,欧冠成绩是41场38球,基本同一水平线,欧冠略低。梅西79场欧冠59球,联赛249场221球,也是基本相当。与之前的竞争对手伊瓜因相比就更明显——伊瓜因为皇马踢了190场联赛打进107球,欧冠数据却仅为48场8球。

  对加拉塔萨雷,皇马终于是展现出了超级强队的风采,尽管开局有些被动,但前场逼抢与快速反击踢得有声有色,与穆里尼奥执教时相比不遑多让。毫无疑问,本泽马最喜欢的就是这样踢法,只有在获得空间可以踢出速度的情况下才最能发挥他的威力。在联赛中,皇马的足球没有速度,没有层次,本场比赛则恰好相反,这也是安切洛蒂需要解决的问题,即如何每场比赛都能让皮球快速运转起来。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么皇马冬季转会市场上真可以省下一大笔钱——要知道苏亚雷斯上次踢欧冠还是在阿贾克斯,法尔考职业生涯也仅有区区4个欧冠进球而已。(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797165.shtml report 1508 6比1,皇马迎来了安切洛蒂时代的首场大胜,这也是皇马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加拉塔萨雷,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在这块球场上穆里尼奥带领的皇马2比3被加拉塔萨雷逆转,尽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