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有意追火箭旧将 麦蒂替身或辅佐三巨头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沃弗防守科比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8日,NBA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补强的脚步并未停止,如今他们瞄向了数个自由球员,包括曾经在火箭担任麦蒂替补和在CBA新疆队效力的范-沃弗(Von Wafer,又译作沃恩-韦弗)。

  在上周,热火签下了曾经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但是他们还需要继续引进球员。据内部人士传出的消息,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几个自由球员,除了沃弗外,还有朱利安-斯通,万德-布鲁,雅克霍巴-迪亚瓦拉,拉里-德鲁二世,杰克尔-福斯特和贾斯汀-霍勒迪。其中拉里-德鲁二世是雄鹿队主教练拉里-德鲁的儿子,贾斯汀-霍勒迪则是鹈鹕后卫朱-霍勒迪的哥哥。

  这几名球员最近都曾经参加了热火队的试训,据称热火最近还将试训另外的一些球员。热火目前的总薪水已经超过了8000万美元,所以他们千方百计的寻找低薪高能的球员来填充大名单。目前热火只有13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联盟规定的上限则是15人。

  目前热火已经有多名球员回到球队开始了训练,包括新加盟的比斯利,三巨头之一的波什,老将雷阿伦和詹姆斯-琼斯,主力控卫查尔莫斯等等。

  据分析称,热火将会集中招来大批的球员来参加球队的训练营,然后选择其中状态较好的一些留在新赛季中。

  沃弗今年28岁,身高1米95,在球场上担任得分后卫,他在2005年加入联盟,先后在湖人快船和掘金等球队流浪。2008-09赛季沃弗加盟火箭队,在麦蒂受伤的情况下发挥出色,场均9.7分达到了NBA生涯的新高。后来沃弗又在凯尔特人和魔术队分别打了一个赛季。

  2012-13赛季沃弗加盟了CBA联赛的新疆队,出场了34次,场均有26.4分4.4个篮板球3.4次助攻入账,排在CBA场均得分榜的第14位,总得分榜的第8位。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02084.shtml report 2657 沃弗防守科比 北京时间2013年9月18日,NBA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补强的脚步并未停止,如今他们瞄向了数个自由球员,包括曾经在火箭担任麦蒂替补和在C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