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购霸王级兽腰 惊人!他曾双杀尤文辱布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新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大战1-1战平强大的尤文图斯,全新的国际米兰队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和精神面貌令人叹服,马扎里给这支球队注入了全新的活力。然而一支强大球队光靠精神层面的发挥显然不够,球队在牌面上还需要进一步丰富,在当前阵容的基础上继续引进强援,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已势在必行。

  据《慢镜头》周二最新爆料,在打完了这场战平尤文的比赛后,国米高层和教练组对球队进行了总结,一致认为球队在中场方面还需要通过引援来提升实力。在中路,瓜林,坎比亚索和泰德尔还需要合适的替补,准确的说,是一位年富力强,防守和拦截能力不逊色于这三人,同时还能插上助攻的球员来和他们形成轮换。

  国米首席球探,大国际米兰时代的功勋元老科尔索适时呈上了他的最新考察报告,他推荐的人选是21岁的桑普多利亚黑人中场奥比昂。21岁的奥比昂持西班牙国籍,是西班牙国青队的替补中场,2010年起效力于桑普,2012-13赛季以绝对主力身份代表球队出战34场意甲,打进1球助攻6次,上赛季桑普双杀尤文就是他和伊卡尔迪联手导演的, 他曾经在比赛中助攻伊卡尔迪攻破布冯的十指关。奥比昂除了拦截凶狠外,带球突破的速度也相当快,由守转攻的能力很强。在马扎里的5中场战术体系里,奥比昂出现在中路无论是同瓜林还是坎比亚索搭档,都有望取得不错的战术效果。

  奥比昂当前的身价为900万欧元,同桑普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国米想要说服桑普放人恐怕要花费不菲。奥比昂的经纪人何塞-冈萨雷斯说:“现在我还不太清楚有关他可能转会国米的事情,至少国米方面还没人和我谈过,不过倒是有人告诉过我说国米和尤文都在考察奥比昂。现在才9月,时间点上早了点,我们等着看12月会发生些什么吧,如果奥比昂持续有不错的发挥,我想很多豪门球队都会想要将他引进的,国米是一家豪门球队,如果能够加盟,对于奥比昂能力的提升会带来明显的帮助。”

  而据《全市场》,奥比昂和伊卡尔迪至今还保持着相当不错的朋友关系,伊卡尔迪向国米推荐了奥比昂,而在国家德比结束后,奥比昂也给伊卡尔迪发短信祝贺他取得进球,后者则带了几个朋友回到热那亚观看灯塔德比为奥比昂助威。新赛季伊卡尔迪刚刚转战国米时,奥比昂就送上祝福:“毛罗的能力非常出众,我认为他有实力在国米站稳脚跟,我为他能加盟国米这样的豪门球队深感高兴。”奥比昂同时还力挺国际米兰赢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今年的国米真的很强大,他们完全有能力和尤文以及那不勒斯争夺冠军。”

  奥比昂进入国际米兰的视线,意味着队内有球员的表现是无法令马扎里感到满意。《全市场》透露,库兹曼诺维奇在仅代表球队打了一场新赛季的比赛后就被马大帅放弃了,新赛季首战马扎里曾使用过他,但对他的表现非常不满,随后科瓦契奇和泰德尔分别取代他出战,一旦奥比昂在1月份加盟,库兹曼诺维奇离队将成定局。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英超西汉姆联曾有意引进他,但条件是转会费不能高于500万欧元。(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04363.shtml report 1879 新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大战1-1战平强大的尤文图斯,全新的国际米兰队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和精神面貌令人叹服,马扎里给这支球队注入了全新的活力。然而一支强大球队光靠精神层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