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 > 2013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积分赛通道关闭10天倒计时 奔驰SMART等待主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康泓杯”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已经开战两月有余,按照规则,9月26晚24点整组委会将关闭积分通道,届时晋级全国总决赛的200名球友将正式产生。也就是说,今天是积分截止倒计时10天的开始!

  个人业余积分赛是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今年隆重加推的一项创新型赛事,其中选拔赛阶段采取不设报名门槛、免报名费的全国范围内的海选模式,球友们只要去到组委会指定合作球房,在正常支付台费的情况下即可享受积分。积分赛7月15日正式打响,到目前全国有将近2600人参加。

  积分赛的整体构思和迅猛的发展势头被赞助商广泛看好,包括知名台球品牌康泓在内的多家企业纷纷与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组委会签约,为比赛提供了精彩丰富的奖品支持。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组委会已经发起多次抽奖活动,价值几百元到几千元的球杆成批成批为广大积分球友带去了惊喜与感动。

  不过,赛事组委会为全国球友特别准备的奔驰SMART轿车和星海钢琴这两样终极大奖现在依然处于等待有缘人的状态。积分赛负责人李卫明表示,终极大奖会在10月14日中式台球锦标赛闭幕式现场进行抽取,他号召广大球友行动起来,“还有10天我们的首届积分赛选拔就要停止了,希望广大球友抓紧最后的时间走进合作球房进行积分,只要积分进入球房排名前50就能参加抽奖!条件真的很宽松。”

  李卫明同时还提醒有望获得到北京参加总决赛资格的选手,在积分统计截止日到来前充分安排好打球时间,“别忘了,除了超级大奖之外我们的总决赛奖金也是相当够级别的!”据了解,个人业余积分赛总决赛奖金达到了12万7600元人民币,在业余比赛里绝对堪称惊人手笔了。

  (黑八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06152.shtml report 752 2013“康泓杯”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个人业余积分赛已经开战两月有余,按照规则,9月26晚24点整组委会将关闭积分通道,届时晋级全国总决赛的20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