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六队掀翻热火有戏 新季马刺胜步行者夺魁

1、马刺
1/6

1、马刺

2013年09月18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18日,《洛杉矶时报》的NBA专栏作家本-布彻撰文,列举了新赛季热火卫冕道路上的6大劲敌。其中,布彻认为步行者或将成为东部新霸主,而马刺则有可能最终夺冠。

  以下是详细内容:

  在昨天,公牛名宿史蒂夫-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热火三连冠的伟业很难完成。事实上,自从2000-02赛季的湖人以来,也的确再没有一支球队达到过这样的巅峰。更何况,新赛季,随着联盟其他球队的补强,热火卫冕恐将面临更大的阻碍。

  1.马刺

  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马刺在局势大好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从而错失了登顶的最佳时机,新赛季他们需要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另外,球队的核心问题依旧是GDP的日趋老化,但要知道上赛季邓肯打出了近几年来最好的状态;而伦纳德的进步也十分明显,并已逐步取代吉诺比利在队中三号得分手的位置;加上用兵如神的波波维奇,马刺新季的实力仍是十分恐怖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