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连胜!阿森纳已无死角 温格:既斩拜仁何惧马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45分,阿森纳将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挑战马赛,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十分高调地表示,他有信心率队首仗告捷,而他也相信,如今的阿森纳阵容已经没有短板。

  温格的信心源于上赛季欧冠1/8决赛对阵拜仁时的战况,当时阿森纳首回合主场1-3告负,但到了客场却逆天般的2-0击败了后来成为欧冠冠军的拜仁,为阿森纳取得进球的是吉鲁与科斯切尔尼,然而,由于客场进球少,阿森纳最终含恨出局。

  不过,正是凭借着欧冠客场撂倒了拜仁,阿森纳至此拉开了各项比赛跨季客场9连胜的帷幕,另外8支被阿森纳击败的球队分别是:斯旺西城、西布朗维奇、富勒姆、女王公园巡游者和纽卡斯尔联、费内巴切、富勒姆与桑德兰,其中后3支球队是在本赛季被阿森纳KO。

  如今温格相信,既然阿森纳能在客场击败拜仁,那么无论客战哪支球队都能做到表现最好,甚至将其斩落马下。教授说:“在那个夜晚,大伙原本都认为我们肯定会被拜仁痛宰,没准会丢6、7个球,我们当时已经无路可退,因此决定跟他们死磕。”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意识到,我们距离晋级竟然只有咫尺之遥。从总体来讲,我认为我们上赛季客场表现相当不错,那时候我们就在想‘我们都能在拜仁的主场取得胜利,那还有什么地方是我们无法征服的呢?’”

  对于阿森纳来说,如今的利好还包括维尔马伦伤愈回归,如果把能客串中卫的萨尼亚算上,眼下可供温格调遣的中卫有维尔马伦、萨尼亚、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这4人,而在温格看来,这样的配置让他回想起托尼-亚当斯、基翁、鲍尔德效力阿森纳时的王道组合。

  温格说:“的确,这种情况跟当年有一些类似,无论谁没有登场,对他而言似乎都有一些不太合理,最终我会选择在某些比赛中让3人同时登场,可一旦我们变阵为四后卫,你就必须得从中做出选择。我会在某些场次进行轮换,当我将一名球员排除于首发阵容之外时,我总是觉得或有些不妥。”

  此外温格还强调了维尔马伦的重要性。“较之其它人,维尔马伦的位置更为偏重于左路,他最习惯在那个位置上,我喜欢的中卫配置是一名左脚将搭配一名右脚将,这就是我为何喜欢围绕维尔马伦去制定防守战术的原因,他具备一名中卫所应具备的所有素质。他既有身体也有技术,而且比赛经验极为丰富。”

  “作为队长与球员,维尔马伦如今总算回来了,大伙喜闻乐见,他曾经历一段艰难的岁月,如今他挺了过来,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也将会证明自己已经彻底恢复。在如今的中卫位置上,萨尼亚也能暂时顶上,他在自己所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中都表现不错,因此眼下我们的球队有四名优秀中卫。”(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10623.shtml report 1558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45分,阿森纳将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挑战马赛,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十分高调地表示,他有信心率队首仗告捷,而他也相信,如今的阿森纳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