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挑战绿城最低目标拿分 两大将伤愈梅方解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是卓尔公开训练的日子,训练场边依然来了近百名铁杆粉丝,这让卓尔将士们十分感动,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专门感谢了远道来观看球队训练的卓尔球迷们,他同时表示,“教练组已经研究了上一场杭州绿城和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录像,已经对周六与绿城的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在拿分的基础上去争取客场胜利。”

  柯钊李微复出

  昨天的训练中,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却因伤下场的姚翰林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他和李钢、周恒在场边单独恢复。王军介绍:“三人中姚翰林的伤势较为严重,会缺席这场球。周恒是老伤,还得看恢复的情况。而李钢也是比较老的伤势,今天恢复训练,明天如果能跟上训练就没有问题,如果跟不上我们只能放弃。”

  昨天对球迷来说最好的消息是,卓尔的伤停人员除了朱挺外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缺阵了两轮比赛的左后卫柯钊,还参加了上周日的预备队联赛,周末将肯定随队出征杭州。

  而缺阵了4场比赛的李微也首次出现在训练场上,加上本轮比赛将解禁复出的梅方,卓尔教练组本场比赛将多了三员大将可以使用。

  坚持控球打法

  在上一场对辽足的比赛中,球迷们发现,卓尔在进攻时的阵型不再是4231,而是352,即两名边后卫压上助攻,而后腰赵源熙回撤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增强防守力量。在那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军表示阵型并不重要。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王军再次强调,球队将会坚持控球的打法,在边后卫上前助攻的时候要求一名后腰回到中后卫位置上,“这种打法还在磨合中,对泰达和申花的两场比赛效果还不错,下一场对阵绿城,我们会坚持这样的打法。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在确保有分可拿的基础上力争胜利。“

  记者朱文秀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23491.shtml report 770 昨天是卓尔公开训练的日子,训练场边依然来了近百名铁杆粉丝,这让卓尔将士们十分感动,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专门感谢了远道来观看球队训练的卓尔球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