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青赛|2016奥运会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四将入选U22国足 傅博要人冈田只想放三个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王家骏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U22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绿城方面石柯、谢鹏飞、罗竞、邹德海四人入选,成为除山东鲁能外第二多的U22国脚户。

  国脚多,在球迷看来是莫大的殊荣,但在绿城主帅冈田眼中却是幸福的烦恼。在中国足坛,成年队的国家大户首屈一指是恒大,而在青年队层面,绿城与鲁能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但和鲁能、恒大不同,绿城没有雄厚的资金作为保障,外援综合能力颇为平庸,内援方面板凳深度又十分薄弱。这四名队员中石柯是绝对主力,而谢鹏飞罗竞也是轮换球员,一旦这四名队员被上调国家队,本身已经缺兵少将的冈田,用人将会更加捉襟见肘。

  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下个月在天津进行的东亚运动会,虽说这个比赛含金量并不高,但目前中国足球刚刚有所起色,代表中国队出战的U22队在主场必须全力以赴,不给国人添堵。从另一方面说,这支国家队肩负着明年一月U22亚洲杯的重任。U22亚洲杯就是原来的奥运会预选赛,杯赛前三名可以获得巴西奥运会足球正赛的入场券。在这之前,东亚运动会正是一次难得的练兵好机会。

  基于这些因素,国足代理主帅兼U22主教练傅博早早就确定了国脚人选。上周国足与马来西亚的友谊赛后,傅博就赶到中泰基地拜访了绿城主帅冈田。傅博深知,在U22的国家队中,绿城队员在俱乐部里的地位堪称举足轻重,想要得到心仪的球员,必须说服冈田放人。

  在基地,傅博与冈田面谈了许久,好说歹说,冈田表示,现在是联赛的关键时刻,绿城还没完全保级,如果要他放人,最多只能三个。在外援中卫卢卡受伤还不能复出的情况下,石柯他是真的不愿意放走。

  冈田的考虑是,万一自己“深明大义”放走了所有国脚,而其他俱乐部却坚持不放,一来一去此消彼长,对于联赛成绩肯定有影响。

  今天名单公布后,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绿城领队沈葵。沈指导表示,到底这次东亚杯绿城去几名队员,还要再看冈田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28551.shtml report 1061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U22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绿城方面石柯、谢鹏飞、罗竞、邹德海四人入选,成为除山东鲁能外第二多的U22国脚户。国脚多,在球迷看来是莫大的殊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