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网球赛“女性主题日” 郑洁与彭帅携手晋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继首日张帅为金花军团打响头炮后,昨晚中国金花又迎来喜报连连的一天:先是持外卡出战的小花郑赛赛在与资格赛选手库姆淳大战三盘后胜出,随后在夜场出战的郑洁和彭帅又分别直落两盘横扫舍夫多娃和皮尔两大强手,出战正赛的中国选手全部顺利晋级次轮。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正好是广网的“女性主题日”,金花和小花的胜利来得都正是时候。

  由于是“女性主题日”,广网在嘉年华现场特地设置了为女性美甲的地方,持票女性观众在昨天下午4点到7点的嘉年华现场都可以享受免费的美甲服务;而任何一位现场购买全价票的男士,更是可以免费携带一名女士入场。配合这一主题,夜场首场郑洁与舍夫多娃的比赛也别出心裁地安排了“全女班”的阵容,主裁、司线和球童都是清一色的女性。这一主题不仅给了球迷不一样的网球体验,连球员也倍感新鲜,2号种子科内特在谈及女性主题日的时候就表示,作为一名女性,使自己变得美丽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当然,中国金花们不仅美丽,还能在球场上取得胜利。面对曾经在去年法网淘汰李娜的哈萨克斯坦悍将舍夫多娃,郑洁以出色的发挥让一场原本的苦战变成了轻松的胜利:首盘进入状态非常快的中国金花迅速将对手打了一个6∶1,给舍夫多娃来了个下马威;第二盘虽然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但郑洁还是以6∶4有惊无险地胜出,直落两盘获胜,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13分钟。

  虽然比分看起来还算轻松,但郑洁表示舍夫多娃是一名“人来疯”式的球员,虽然发挥不稳定,但有一定的水平,万一让她“打疯了”,其实相当不好应付。不过,现场球迷的支持显然给了她很大的鼓舞。“很少首轮比赛就能看到这么多观众、关注度这么高,确实也很开心。”郑洁的晋级也鼓舞了随后上场的彭帅,后者以6∶3、6∶4直落两盘淘汰前赛会冠军皮尔,顺利过关。

  下一轮郑洁将对阵匈牙利新星巴博斯,而彭帅的对手则是英国选手孔达,张帅将与卫冕冠军谢淑薇交手,郑赛赛将碰上去年亚军、英国甜心罗布森。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28639.shtml report 93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继首日张帅为金花军团打响头炮后,昨晚中国金花又迎来喜报连连的一天:先是持外卡出战的小花郑赛赛在与资格赛选手库姆淳大战三盘后胜出,随后在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