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惊现平局 四进球跟“他”有关间接拯救对手

来源:重庆商报

  英超斯旺西中场球员谢尔维虽然没有看过中国的电视剧《潜伏》,但这位21岁的前英格兰国脚却展现出比余则成更适合做卧底的潜质。在昨晨英超第4轮斯旺西主场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谢尔维开场2分钟就攻破老东家利物浦大门,随后他又接连两次出现的传球失误变成助攻,“帮助”利物浦2∶1反超。之后,他又在下半场助攻队友扳平比分,才为这段狗血的剧情画上句号。而这种奇葩级的表现,在足坛也算是绝无仅有了。

  开场2分钟破旧主大门

  谢尔维年少成名,16岁时就代表查尔顿踢过英冠,也入选过英格兰各级国字号球队,并在2012年首次获得了为英格兰国家队出战的机会。在今夏以500万英镑转会斯旺西之前,他曾为利物浦效力过三个赛季,但并未受到重用。当时杰拉德曾苦劝他继续留在利物浦等待机会,不过这位个性十足的球员坚持要走。

  这次斯旺西对阵利物浦,是谢尔维第一次面对旧主,他无疑也憋足了劲想要证明自己。果然,他在开场2分钟就单枪匹马杀入利物浦禁区,在对方多名后卫的包夹下一记挑射攻破老东家大门。进球后的谢尔维虽然兴奋,但并没有庆祝,他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利物浦的尊重。

  连送两助攻“拯救”对手

  如果你认为谢尔维对老东家已经恩断义绝,那就错了。随后的表现证明,他对老东家还是有感情的。在他进球后仅仅过了2分钟,谢尔维本打算回传门将,谁料这记传球变成了手术刀式的精准直塞,直接传到了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的脚下,后者当然笑纳了这样的大礼将比分扳平。第36分钟,谢尔维又犯了同样的错误,他在中场的一次传球直接交到了利物浦中场摩西脚下,摩西带球至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破门。

  正是谢尔维的两次完美“助攻”,帮助对手利物浦将比分反超。谢尔维本人也在场上直摇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天空体育解说嘉宾莱因克尔也开起了玩笑:“谢尔维今天可能还不是很适应自己的新身份,看到利物浦的红色球衣以为是自己队友。”也许是受到刺激,谢尔维随后表现凶猛,并在第64分钟头球助攻米楚将比分定格在2∶2。最终,谢尔维一人导演了整场比赛,4个进球都和他有关。《每日电讯报》评论称:“没人能预测谢尔维接下来会做啥,他的名字会上各种头条,这真是一场欢乐的比赛。”

  赛后内疚向球迷道歉

  比赛后,深感内疚的谢尔维接受采访时向斯旺西球迷表达了歉意:“对于这两次糟糕的失误,我想对斯旺西球迷说声对不起。我认为我们不止收获一场平局,但结局却让利物浦捡到一分。”谢尔维在打进第一球后非常欣喜,他也进行了解释:“当我进球后,我真的没有想过要庆祝,我仍然尊重利物浦的球迷,并且怀念在利物浦度过的每一分钟,但有时很难隐藏自己的感情。”

  斯旺西主帅、原丹麦球星米歇尔·劳德鲁普并没有责怪谢尔维:“我们的失球都是因为低级的失误,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没有人会故意犯错,我在中场休息时也对他(谢尔维)说,把比分扳回来吧,我认为他做到了。我将他一直留在场上,他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才21岁,能从这场比赛学到很多东西,这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新闻

  英足坛卧底成风?英乙球员送两乌龙一点球

  英格兰足坛真是“卧底”横行,防不胜防。本轮英格兰乙级联赛中就发生了比谢尔维更悲催的一幕。在纽波特郡与摩尔甘比的比赛中,纽波特郡后卫汤姆·内勒一人打进两个乌龙球,并送上一记点球,直接导致本队2∶3输掉了比赛。

  纽波特郡开场3分钟先下一城,不过倒霉蛋内勒很快就将本队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他在第12分钟将对手的头球摆渡挡进了自家大门。第24分钟,队友们好不容易帮助主队再次取得领先。谁料第57分钟,内勒头球回传门将,结果门将站位靠前,皮球再次滚进了自家大门。这还不算完,第71分钟,内勒又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结果摩尔甘比球员一蹴而就,以3∶2取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29020.shtml report 1865 英超斯旺西中场球员谢尔维虽然没有看过中国的电视剧《潜伏》,但这位21岁的前英格兰国脚却展现出比余则成更适合做卧底的潜质。在昨晨英超第4轮斯旺西主场与利物浦的比赛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