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四分之一次回合 恒大队要防对手“盘外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9月18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对于首回合2:0领先的广州队来说,只要不出现太大的意外将首次晋级亚冠四强。不过,卡塔尔炎热的天气和不利的客场因素是广州队的拦路虎。

  首回合较量中,广州队在场面控制、进攻压迫力上技高一筹。莱赫维亚队不仅两球落败,更出现了多人染黄将缺席次回合的情况———身高1米90的后防核心布盖拉、前场快马迪亚以及中场拉米都将停赛;再加上多人受困伤病问题,莱赫维亚队此战的阵容将捉襟见肘。

  不过,莱赫维亚队还是放出了“次回合净胜广州队三球”的豪言。主帅格雷茨也表示“手中还有决胜杀招”。其锋线箭头塞巴斯蒂安是广州队需重点盯防的球员,首回合较量中广州队较好地限制了这位“海湾第一前锋”的拿球机会。该队的突尼斯中场姆萨克尼很可能就是格雷茨所谓的“决胜杀招”,首回合时姆萨克尼改打边路,效果并不显著。而他最擅长的位置还是前腰,在9月14日卡塔尔联赛新赛季首战上,姆萨克尼独中两元,值得广州队警惕。

  莱赫维亚队赛前放话“翻盘”,其首回合表现出的实力与必胜的心态显然存在一定反差。我们不得不担心裁判有可能成为比赛的主角。在广州队奔赴客场抵达多哈后,已经从航班确认、训练场安排、被要求更换入主酒店等多方面感受到了莱赫维亚队的“搅局努力”。而在上周末同申花的联赛中,广州队球员已暴露了控制情绪、稳定心态上的问题。展望本场比赛,“自我控制”将是广州队取胜的关键。

  广州队必须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此战对手的动作会很粗暴,还很可能得到裁判的姑息。比如在去年广州队同伊蒂哈德的1/4首回合客场较量中,穆里奇被对手凶悍放铲直接造成伤退,对手连黄牌都没有得到。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广州队在客场时也曾经历了张琳芃被对手揪头发掀翻,动怒报复反被红牌罚下,以及里皮因在场边向场外方向踢水瓶的小动作招致驱逐等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30482.shtml report 823 9月18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对于首回合2:0领先的广州队来说,只要不出现太大的意外将首次晋级亚冠四强。不过,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