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全锦赛赢两连胜 携6个积分入第二阶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展开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末轮争夺,天津女排以3比0轻取山东队取得两连胜,以小组第一、携6个积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本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山东女排以夺得全运会青年组冠军的山东青年女排为班底,不过遇到了全运会成年组冠军——天津女排,山东队还是显得稚嫩。昨日一战,天津队尽遣主力,在取得15比7的领先后,天津队用小副攻王媛媛换下了王佳敏。凭借王媛媛一锤定音,天津队以25比15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尽管山东队发起猛攻,但经验老到的天津队还是在局末阶段把握住了机会,以25比22再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依旧牢牢掌控比赛,最终以25比19结束了整场比赛。

  连续两场比赛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天津女排自青年队提调的两位小将都表示收获颇丰。副攻王媛媛说:“大姐们对比赛节奏的把握比较强,感觉对手始终被我们牵着鼻子走。”接应于鋆炜则表示:“其实赛前看录像我就感受颇多,看了六局球,将对手研究得很透,更关键的是大姐们场上的执行力比我们要强,线路打得非常清楚,节奏也快很多。”

  女排全国锦标赛第二阶段今日开打,A组前两名天津队、四川队及D组前两名上海队、八一队被重新编入E组,两外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被编入F组,E组和F组的前两名将交叉进行半决赛。天津队今日将首先迎战八一队。

  上图 刚刚获得全运会三连冠的天津女排,此番征战全国锦标赛,在主力二传魏秋月和主攻手殷娜缺阵的情况下,能否再次问鼎,备受瞩目。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37340.shtml report 1860 全国女排锦标赛昨日展开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末轮争夺,天津女排以3比0轻取山东队取得两连胜,以小组第一、携6个积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本次参加全国锦标赛的山东女排以夺得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