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十周年将演性别大战 小德下战书娜姐毫不怵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今年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十周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宣布他们将邀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与男子网球世界第一共同庆祝中网十岁生日,并展开一场性别大战。“男选手会邀请德约科维奇,女子选手就是李娜。”组委会介绍。据悉这场性别大战将以慈善的名义进行,门票等收益全数捐献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而据组委会透露,这场较量还是小德主动“约战”。

  中网组委会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了庆祝中网十周年,在9月27日晚7点30分的中网开幕式上,中国金花李娜将和世界头号男单选手德约科维奇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

  此次性别大战将设三个对抗环节,前两个环节将充分体现“表演”元素,第三个环节将是李娜和德约科维奇的单打对抗,通过规则对世界第一男单进行特别的限制,以确保两人能够在一个水平线上进行精彩对抗。

  在发布会现场,小德特意发来了视频,问候中国球迷。他还在微博上向李娜发出挑战:“李娜,你准备好了吗?”娜姐则在其个人微博上做出了回应:“闹来,不要高兴太早哦,我正在设计比赛规则,这场比赛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其实早在美网期间,李娜就一直在盘算这场性别大战。从没有参加过类似跨性別比赛的她坦言,如果是实打实的较量,男球员的发球和接发球是女球员难以招架的。“遛都会给遛死了。毕竟男球员的能力都比女球员强,世界第一的女球员也打不过世界一百名的男球员,这是肯定的,因为男的有发球嘛,这从一开始就很难去抗衡的。”李娜表示,“女人当然不可能跟男人打得起来啊。就算我尽全力打,也肯定打不过他,完全没办法打,因为差距太大了。所以我跟姜山说,到时候我们肯定不可能是真打,一定得制定一条规则,要求德约科维奇不能进攻,只能我进攻才行。”

  这场比赛还是一场慈善赛,全部收益将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用于在校园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李娜和德约科维奇还会准备诸多意义深远的个人物品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同样用于爱心事业。 记者 董冰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38316.shtml report 856 今年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十周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宣布他们将邀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与男子网球世界第一共同庆祝中网十岁生日,并展开一场性别大战。“男选手会邀请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