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斯诺克高手走入申城“台球之乡” 神秘嘉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18日电(记者 宗晨亮)正在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如火如荼举办之际,一场台球嘉年华活动在中国首个“台球之乡”唐镇再写续篇。两位“神秘”嘉宾的到来,把活动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

  和去年一样,青少年网络台球竞技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仍是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共有17922名选手热情参与了今年的网络台球大赛,经过927场初赛、12场复赛的层层考验,32强青少年网络台球精英从中脱颖而出,汇聚在东方社区信息苑唐镇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目标直指冠军宝座。最终,宝山区杨行镇谢书侃、浦东新区高行镇王俊威、崇明县陈家镇倪聪伟分获比赛前三名。

  就在孩子们沉浸在欢乐中的同时,两位“神秘”嘉宾的出现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原来,受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的两位大师—世界著名斯诺克选手瑞恩-戴和世界21岁青少年锦标赛冠军鲁宁也如约来到了现场。电视中的明星活生生地走进社区来到身边,这一惊喜令在场的唐镇台球爱好者激动不已。在与明星的互动环节,两位“胆大”的爱好者持杆上场,足足过了一把“业余大师”的瘾。

  唐镇党委委员康叶红介绍说,自2008年,唐镇按照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对体育运动“一镇一品”要求,创建中国首个“台球之乡”以来,易学易懂的“黑八”项目一直是百姓运动的主流项目。六年来,随着“台球之乡”的成功复评和唐镇台球文化的沉淀,“黑八”项目已无法满足百姓的多元化需求,难度更高的斯诺克项目逐渐进入百姓的视野。相信今天的大师与居民互动必定能在“台球之乡”兴起一股新的“斯诺克之风”。

  互动活动结束后,唐镇的30余位台球爱好者还将赶往上海大师赛的现场上海大舞台参加明星对抗挑战赛,两位更具人气的超级巨星斯蒂夫-戴维斯、约翰-希金斯正在那里等着他们。

  作者:宗晨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18/5299090.shtml report 895 中新网上海9月18日电(记者宗晨亮)正在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如火如荼举办之际,一场台球嘉年华活动在中国首个“台球之乡”唐镇再写续篇。两位“神秘”嘉宾的到来,把活动氛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世界斯诺克高手走入申城“台球之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