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续约斯塔诺谈判顺利 与老帕谈续约如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国安主帅斯塔诺对外表示已与国安续约两年。下午总经理高潮也确认了双方已经续约,高潮对外表示,年初双方签下了1+2的合同,如今续约只是履行了合同,谈判非常顺利,不像老帕续约时如同噩梦。

  斯塔诺在接手国安第一年就在亚冠小组中出线,联赛依然排在第三,足协杯也已进入半决赛,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国安续约的十足理由。高潮对斯塔诺的执教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首先现在的成绩让球迷、媒体和俱乐部都很满意;其次,斯塔诺的训练抓得非常严,比赛安排组织不错,我们也决定将年初签订的1+2工作合同正常延续。斯塔诺无论是工作态度还是责任心都没什么可挑剔的,他也没有其他嗜好,一直是全身心投入足球。而且他对青训非常重视,预备队联赛也在用93和95年龄段的球员。”

  亚冠小组出线后国安就提出了与斯塔诺续约,而在6-0大胜富力之后,国安就开始了续约谈判。据高潮透露,“罗宁在比赛后就表示,要早点完成续约工作,至少要表明俱乐部的态度,毕竟这是双向选择。我们向斯塔诺表明态度后,他本人也表示愿意续约,双方就一拍即合。”

  高潮也透露国安与斯塔诺的合同吸取了前任帕切科的教训,双方年初就签订了1+2的合同,国安有优先续约权。高潮说,“当初与老帕只签了一年合同,我们也没有优先续约权,也没有接下来的合同细节,等于完全重新谈判。现在回想那次续约谈判就像一场噩梦,太艰苦了,经常谈到凌晨一点,老帕就不谈了。但这次我们在年初就把所有细节都谈好了,现在也没有什么好谈的了。”

  高潮表示这次续约只是履行此前的合同,“年初我们已经就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待遇、成绩要求等细节达成了共识,并且写进了合同里,因此这次续约非常顺利。当我们提出续约两年的时候,斯塔诺本人也表示同意,双方在新的合同上签字确认就结束了,就这么简单,所以我们都没觉得这是什么大事。”

  在被问及为何签下1+2这样的合同时,高潮回应说,“我们希望通过第一年的比赛和训练来考察斯塔诺,如果双方都有意续约,就直接履行后两年的工作,因此这一次并不是重新签订,而是把原来的优先两年续约权直接转成工作合同。”而对于成绩上的要求,高潮表示与以前一致,仍然是三线作战中,亚冠小组出线、联赛进入前三、足协杯进入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187&paper.cmsUrl= report 1498 (搜狐体育陈萌9月18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国安主帅斯塔诺对外表示已与国安续约两年。下午总经理高潮也确认了双方已经续约,高潮对外表示,年初双方签下了1+2的合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