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和国安续约感到自豪 在中国执教能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宣布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续约两年。完成续约后,斯塔诺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sportal.rs》的采访,他表示国安能够提前给自己准备新合同感到很自豪,并坦言目标仍然是重回欧洲执教。

  去年12月15日,北京国安和塞尔维亚人斯塔诺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一年,当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将根据斯塔诺的执教成绩决定是否续约。本赛季国安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不大,还放走了中场核心徐亮,但他们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打进了亚冠淘汰赛并险些打进八强创造球队历史,而且中超24轮过后稳居积分榜第三,还打进了足协杯半决赛,斯塔诺对老将的调整和新人的调教以及临场指挥和技战术安排等得到了外界的充分认可。

  前一段时间国安已经就续约问题和斯塔诺进行沟通,今天斯塔诺正式宣布和国安续约两年,令北京球迷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斯塔诺说:“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国安俱乐部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前就给我提供了一份新合同,而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国安在赛季结束时究竟将获得什么样的排名。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荣誉,并且激励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工作。”

  在最新的积分榜上,里皮带领的广州恒大以巨大优势领跑,第三次夺取中超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山东鲁能在安蒂奇的率领下也一改去年的颓势,尽管追恒大无望,但比国安也多出了9分,亚冠资格基本到手。贵州人和只比北京国安少2分,由于明年中超的亚冠资格可能会被缩减,因此只有前三才确保一定直接晋级决赛圈,斯塔诺坦言现在国安的最大对手就是贵州人和。

  斯塔诺在塞尔维亚执教时大获成功,他以前曾表示自己未来还希望能够重返欧洲执教。尽管如今和北京国安续约,但他坦言未来还是希望能够重返欧洲足坛,但他也表示现在在中国工作感到很开心,并且在和顶级教练的竞争中能够让是自己获得进步。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8/n386863487.shtml report 14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宣布已经与国安俱乐部续约两年。完成续约后,斯塔诺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sportal.rs》的采访,他表示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