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豪言:恒大有夺冠雄心 半决赛踢哪队都不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9日 多哈 报道)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客场4-1横扫莱赫维亚,两回合比赛他们6-1击败对手挺进亚冠四强,这个成绩已经平了中国球队亚冠最佳。里皮赛后也豪情万丈,他表示:“半决赛对手无论是谁,恒大都准备好了。”社区:里皮四锦囊豪取客场屠城>>

  上个赛季里皮中途接手球队,球队止步于8强,本赛季是他执教的第一个完整亚冠赛季,里皮在突破了上赛季成绩之后表示:“我个人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这是我个人第五次打进洲际冠军杯赛的半决赛。我对现状很自豪,因为我们成为了今年亚洲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我们是一支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我们在联赛排名第一、足协杯和亚冠都进入了半决赛,我们整支球队都有着非常强烈的求战欲望和求胜欲望。”

  恒大半决赛的对手还没有出炉,有可能来自沙特也有可能来自日本,对于喜欢哪个对手的问题,里皮表示:“我并不喜欢这样的预测,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接受任何一个对手,无论面对谁,我们都会努力去赢得比赛。”

  莱赫维亚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一度很凶猛,但是2分钟内广州恒大连续由孔卡、埃尔克森破门,这也奠定了恒大出线的胜局,里皮说:“我们第一个进球非常幸运,第二个则是非常精彩的任意球,第三个球也很漂亮。当然,15分钟就领先2球,会让比赛变得简单。但对手的表现也非常好,我们打进2球之后才把节奏控制在脚下,我们是通过努力让比赛慢慢变得简单的。”

  广州恒大做了两手准备,如果沙特出线,他们就将留在西亚,如果柏太阳神出线,他们立刻启程回国,对于未来一周的安排,里皮表示:“主要还是球队要恢复体力,我们待会回到酒店,一边吃饭一边观看对手的比赛。如果我们的对手是柏太阳神,我们会马上启程回到广州;如果对手是沙巴布,那就一直留在多哈备战。”社区:恒大缺"本土大哥"难助国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195&paper.cmsUrl= report 3846 [相关]孔卡任意球破僵局..|穆里奇奔袭劲射远角..-->恒大两回合6-1进亚冠4强埃神倒地狂喜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9月19日多哈报道)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