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胜!恒大17分钟杀死悬念 对手内讧+主帅扔水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3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4-1战胜莱赫维亚,从而以总比分6-1强势晋级亚冠四强。本场比赛恒大制胜法宝就是球队高效的进攻。凭借着高效的进攻他们在17分钟内彻底杀死比赛悬念,以速胜的方式赢得了比赛。

  尽管此前握有两个进球的优势,但是恒大此番做客卡塔尔却不敢怠慢。无论是赛前遭遇的种种刁难,还是莱赫维亚将帅立誓翻盘的决心,都证明了卡塔尔之行的艰难。而莱赫维亚在比赛开始后前10分钟狂攻,更是令恒大的形势岌岌可危。若不是老将孙祥的及时补位,以及门将曾诚的稳健发挥,比赛的天平早已倾向卡塔尔人的一边。

  关键时刻,恒大队祭出了高效进攻效率的法宝。第13分钟,孔卡直接任意球罚向门前,两队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不过皮球却从后点飞入网窝。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恒大队的梦幻开局令莱赫维亚将帅目瞪口呆。好戏没有结束,3分钟后,穆里奇为恒大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世界波破门。恒大队的第二脚射门再次取得进球!面对三分钟连失两球的局面,莱赫维亚主帅格雷茨愤怒将手中的水平狠狠的扔到地上。

  令莱赫维亚将帅郁闷的是,相比恒大高效的得分,自己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的城池。第20分钟,南泰熙任意球罚向禁区,第一点被破坏出来,接着南泰熙将球分到右路,鲍迪亚夫的射门反弹到孙祥的身上打在了横梁上,随后穆萨的跟进补射又打在了横梁上,最后姆萨克尼的补射被同伴干扰了一下还是打在横梁上。由于错失进球良机,姆萨克尼与伊斯迈尔相互埋怨发生内讧,主帅格雷茨则是一脸的绝望,情绪十分低落。

  如果说孔卡和埃尔克森的进球足够令莱赫维亚绝望,那么穆里奇的进球则成为压倒卡塔尔人的最后一根稻草。第30分钟,埃尔克森前场直塞球打身后送到禁区,穆里奇高速插上后劲射破门。第三脚射门换来了第三个进球!恒大队用17分钟的时间完成了三个进球,从而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在上半场恒大队的前三脚射门中,球队取得了三个进球,而纵观整个上半场他们只完成了四脚射门,进球率高达恐怖的75%。

  值得一提的是,以高效速胜的比赛方式取得胜利向来是意大利足球的精髓。如今“银狐”里皮已经为恒大打造出了这个战术的雏形,相信这也是恒大争夺亚冠冠军的最有利武器……(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67475.shtml report 3066 [相关]孔卡任意球破僵局..|穆里奇奔袭劲射远角..-->恒大两回合6-1进亚冠4强埃神倒地狂喜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13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