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续约国安两年感谢大家 成绩要求与今年一致

来源:京华时报

  随着本赛季中超临近尾声,外界开始聚焦与国安只签了一年合约的主教练斯塔诺。昨天,斯塔诺在个人微博上自曝已与国安续约两年,随后国安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续约两年感谢知遇之恩

  2012赛季结束后,国安选择阿尔滨旧帅斯塔诺接替帕切科。本赛季,国安在斯塔诺的带领下风生水起。顺风顺水之下,外界也开始关心斯帅的合约问题。上周斯塔诺还谨慎地表示现在不是谈续约的时候,因为“比赛还在进行中,是否能完成俱乐部要求的目标也是未知数”。

  然而就在昨天,斯塔诺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已与国安续约,字里行间非常动情:“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大家宣布,我刚与俱乐部续约两年!在此我特别感谢罗总、高总和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感谢中外教练团队的支持与配合!感谢每个球员的努力付出,是球员成就了我们教练组!更要感谢京城广大球迷的巨大支持!我必将竭尽全力,报答各位的知遇之恩!我们继续共同战斗!中秋快乐!”

  随后,国安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与斯塔诺的工作合同将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

  一拍即合签字非常顺利国安年初和斯塔诺签约时,吸取了当年和帕切科签约的教训,高潮说:“我们当初与老帕只签了一年,没有优先续约权,等于完全是重新谈判。回想起来,那次谈判就像一场噩梦,太艰苦了,经常谈到凌晨1点,老帕就不谈了。这次我们年初就把所有细节都谈好了,现在也没什么好谈的了。”

  最初与斯帅签约时,双方签的就是一份1+2的工作合同,国安在第一年合同结束后有优先续约两年的权利,此次续约就是国安直接履行了后两年合同。高潮说:“年初我们已经就第二年、第三年的待遇和成绩要求等细节达成共识,并写进了合同,因此这次不是重新签约,而是把原来的优先两年续约权直接转成了工作合同。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双方签字确认就结束了,就这么简单。”

  高潮提出,斯塔诺在成绩上满足了俱乐部的要求,工作态度和责任心无可挑剔,而且最让俱乐部钦佩的是他对青训的重视:“这么多年,外教和本土教练没有一个对梯队这么重视的。作为一线队主教练,斯塔诺每周都要亲自训练梯队,这种训练强度和投入是过去的一队主教练没做到的。”

  据记者了解,斯塔诺后两年的合同对于成绩的要求和今年基本一致。

  斯帅表态主力尽量全留

  目前,国安有一批老队员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一批年轻队员的合同也只到明年。对于球队明年的规划,刚完成续约的斯塔诺表示,希望俱乐部能把现有主力班底尽可能保留下来。

  徐云龙、周挺、张辛昕的合同都在今年到期,斯塔诺希望现有主力班底都留下。外援方面,卡努特变数最大,目前他仍处于伤病恢复阶段。

  对于近期表现完美的张稀哲以及稳居主力的王晓龙、朴成等年轻队员,高潮表示:“王晓龙、郎征、张稀哲的合同明年到期,续约正在进行中;朴成已经续到了2015年底。这些都是国安的骨干力量,无论斯塔诺还是俱乐部,都绝不会同意放走这些球员。”

  张稀哲近期表现持续走高,很多人揣测他将被其他俱乐部疯抢或选择留洋,对此张稀哲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北京深厚的感情,直言自己在北京的时间比在出生地还长。有球迷问张稀哲要去哪里,张稀哲直接回复:“哪儿都不想去。”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67717.shtml report 1490 随着本赛季中超临近尾声,外界开始聚焦与国安只签了一年合约的主教练斯塔诺。昨天,斯塔诺在个人微博上自曝已与国安续约两年,随后国安官方微博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续约两年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