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戈戏称来中超踢球 国安老男孩迎战皇马元老队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岁月并未在菲戈身上留下太多印迹,昨日现身北京,他的身材依然不错。“保持好身材,说不定将来可以被中国的俱乐部看中。”菲戈说。9月20日晚,菲戈领衔的皇马元老队将与金志扬麾下的北京老男孩踢一场商业比赛,昨日发布会上,菲戈成为最受关注的人。

  退役多年还能保持如此好的身材,被问及保养秘诀时,菲戈表示,要坚持锻炼和良好的饮食。他还不忘幽默一把,称保持身材是为了来中超发挥余热。

  谈起皇马重金引进贝尔,菲戈说:“足球和商业难以割裂,贝尔对皇马、对足球界都意义重大。不过,如果我有这么多钱,我会买两三个球员而非一人。”

  此前,皇马与中国球队交手时未曾有过败绩,预测明晚的比分时,菲戈表示,谁都希望赢球,但这次比赛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享受足球和友谊。金志扬也不甘示弱,称中方球员也一直保持系统训练,届时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发布会有个特殊环节,菲戈将一条签名围巾赠给了无臂球迷王恒。王恒4岁时意外失去双臂,但他十分喜爱足球,最喜爱的俱乐部就是皇马和国安。此次比赛他十分期待,他表示,足球让他对生命更加热爱。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68501.shtml report 783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岁月并未在菲戈身上留下太多印迹,昨日现身北京,他的身材依然不错。“保持好身材,说不定将来可以被中国的俱乐部看中。”菲戈说。9月20日晚,菲戈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