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恒大狂胜急坏老板 注意!全国房价要涨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手机体育

  

 

  先祝各位中秋快乐~请各位黑丝把月饼给我寄过来!节假日到了,各位黑丝假期是怎么安排的呢?我的小伙伴迪迪,就已经安排好了,他将在中秋、国庆期间利用仅有的休息时间赚外快,他还在各大论坛微博发广告:节日期间本人出租!!不要998!不要888!!不要668!!只要88!没错就是88一个男友带回家!!88元你租了不吃亏!!88元你租了也不上当!!88元却可以领上炕!!88元你买不了车也买不了房!!却可以体验一回做新娘!!有需求的留言哈~

  假期时间各位可不能忘了子琪哦,更不能忘了《高级黑》。在这里,我要建议大家,在假期中,可不要一味的喝酒吃肉应酬,要加强锻炼哦~

  不过,现在去健身房锻炼是不是这种现象呢?

 

  先说说今天凌晨的亚冠。看了昨晚比赛的同学都告诉我,昨晚真是各种爆表哇!迪迪同学在开场30分钟后就发微博得瑟:卡塔尔人,有本事你进和6个哇!不过向来杞人忧天的瑶瑶还是悄悄的发了个微博表达了对恒大前景的担忧:莱赫维亚再进6个就能逆转,留给中国足球的时间不多了,捉急!

 

  与此同时,恒大本场比赛后奖金也是大大的有。晋级600万+赢球600万+3*200万净胜球,这场奖金已经1800万,本季亚冠奖金已发8600万,目前已破亿。有敏感的网友表达了担忧:一夜之间,许老板腰包又要缩水了,这是房价要涨的节奏哇,中央这是拿莱赫维亚作为调控手段吗?

  当然了,比赛中最让人震惊的时刻莫过于莱赫维亚队的"中楣帽子戏法"了。子琪虽说还比较年轻,但看球这么多年,头一回见一个队2秒钟内三次打中横梁。有网友表示非常愤怒:你们以为是来拍广告么?

 

  传说,在半场休息时,莱赫维亚主帅格雷茨愤怒的指责球员们:"你们干什么那!这么好的机会,连续三个横梁!敲什么那!"只见一名队员慢悠悠站起来回答说:"这叫~木鱼~"

 

  "内仨横梁你瞅见了吗?""咱还是聊聊卡西吧。"

 

  再来说说昨天凌晨的欧冠吧~在A组的第1轮比赛中,曼联主场4-2大胜勒沃库森。上半时鲁尼首开记录,下半时罗尔费斯一度扳平比分,但很快范佩西、鲁尼和瓦伦西亚各下一城,终场前托普拉克为勒沃库森扳回一分。最终曼联在主场赢得欧冠开门红。

 

  很多黑丝在早高峰问我,曼联队员们踢得怎样?说实话哈,我只看了比赛的精彩集锦,其他细节没有看到,不过作为专攻足球的迪迪来说,他的分析可信度应该是很高的:

  他跟我说今天的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上半场是很不正常的…… 首发是这样的: 超闲人的德赫亚 、空霸磐石的司马林 、内切狂人的瓦伦 、存在感爆表的卡里克 、压路机•卡里克搭档的费莱尼 、渣传球的香川 、技巧达人•伊涅斯塔的鲁尼 、不知道在干嘛的范佩西 ;后场三个队长级的元老完全看傻了,踢球踢多了见鬼了的节奏……

  下半场开始后全正常了,甜甜圈又被坑•门神的德赫亚 、龟速转身的司马林 、爱传中的瓦伦 、弧顶随你射的卡里克 、我的搭档哪儿去了的费莱尼 、小身板的香川 、爱卖萌的爱卖萌失败•还是直接抡吧•我擦进了的鲁尼 、神仙球的范佩西 ;然后对面海皮亚就看傻了,中场换人能换全队的节奏……

  最后,杨教授表示不够刺激,他上场后就变成了:麻麻高空球好可怕•愣头青•德赫亚、传射皆能•真7号的瓦伦 、反击神翼的杨 、大脑•最受欢迎的人的鲁尼 、纱布miss的范佩西。

 

  欧冠另一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结果凭借阿拉巴开场阶段的任意球破门以及曼朱基奇、罗本的进球,拜仁3-0完胜中央陆军,取得欧冠开门红。

  很多黑丝都说这场比赛没有什么黑点啊,算了我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好吧,算我鸡蛋里面挑骨头吧~

  我们再来看看NBA有什么劲爆的消息,"斯嘉丽,我愿意喝下你的洗澡水!"当年,青葱的杜兰特在推特上留下了这样一句话,令他的屌丝形象深入人心。不过,今非昔比,凭借自己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杜兰特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女神级"球迷,今年22岁的90后女星毕比-琼斯就是其中的代表。毕比-琼斯在2010年底进军色情界,一炮而红,成为了美国当红的色情女星,而引诱NFL名将罗布-格朗科斯发生一夜情后,她更是倾倒了无数的宅男。

 

  毕比-琼斯是俄克拉荷马州人,她曾在公开场合宣布自己是杜兰特的铁杆粉丝,更是穿着杜兰特的球衣各种拍照,甚至把球衣穿出了她拍戏时的味道(你懂的...)如此疯狂的迷恋,显然会令屌丝们羡慕,不过如今的杜少已经脱胎换骨了,今年7月份,他正式和自己的女友莫尼卡-赖特求婚,并取得了成功。虽然毕比-琼斯已经"从良",退出了AV届,但为时已晚,令人扼腕叹息。示爱已无用,不如将其埋藏在心中。

  好了,又到了短评快了:

  【霉运!卡西首发却因伤早早退场】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展开争夺,皇马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在联赛中失去主力位置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本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然而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比赛仅仅进行了15分钟,卡西就由于受伤被迭戈-洛佩斯换下。

 

  事实证明:再好的基友如果不经常手拉手出去玩儿,也是会感情变淡渐成路人的~

  【孙杨感谢信致谢朱志根】我们再来说说孙杨,"你总是告诉我,阳光总在风雨后,教导我要沉稳大气……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师徒,朱指导,中秋快乐,一定要健康,您来指导,我来执行,让我做您最骄傲的弟子。"昨晚,这封由世界冠军孙杨写给教练朱志根的家书,在中秋晚会上由孙杨亲自朗读。在信中,孙杨表示,在成为专业运动员以后,几乎每个中秋节都是和朱指导一起在队里过的。"十年来,您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可能比和您儿子的时间都要长,我却还没尽到做儿子的职责,唯一能做的就是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

 

  一封家书,不管算是道歉,还是示好,都说明了孙杨成熟了不少,我现在就担心,朱指导不让你中秋节与女友团聚,你会不会又该大打出手呢?

  咱们来点图片吧~

 

  自制冲浪~其乐无穷!

 

  左边的大叔我看你还是放弃吧,你赢不了他的~

 

  终于找到根源了!

 

  瑶瑶,你现在还可以吗?

 

  据说某品牌手机又有新功能了~

  我们再来看看黑丝有什么要说的吧:

 

  以上留言都是直播间截取的,1楼是个科学家,2楼你黑的很有水平哦~你们都是编剧啊

 

  哈哈,头圆哥和腾哥的"肥皂剧",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刚说完腾哥就我啊,我怎么老是躺枪呢?我滴小身板啊~

 

  这算是另一种"彩旗飘飘,红旗不倒"吗?嘻嘻,开车要注意安全,停车再看哈。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68589.shtml report 10832  先祝各位中秋快乐~请各位黑丝把月饼给我寄过来!节假日到了,各位黑丝假期是怎么安排的呢?我的小伙伴迪迪,就已经安排好了,他将在中秋、国庆期间利用仅有的
() 原标题:高级黑:恒大狂胜急坏老板 注意!全国房价要涨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