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赫维亚认输赞恒大个体突出:过早丢球摧垮斗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赛前期待翻盘,口头上宣称绝不放弃,但莱赫维亚队还是没能在第二回合避免一场惨败。1-4失利,总比分1-6出局。“我们输了! 作为全亚洲最好的8支俱乐部之一,莱赫维亚队的亚冠征程已经就此结束。”俱乐部秘书长阿德南赛后感慨称。而在赛后,莱赫维亚队上下普遍认为,过早被恒大队打进第一球,是球队最终遭遇惨败的主因。

  “被广州恒大队(第13分钟)迅速打进第一球的现实,给球员们造成相当大的压力,极大影响了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阿德南赛后反思称,“包括在斗志方面,也带来比较大的影响,这让球员们很快在比赛中失去目标……”由于首回合在客场0-2完败,莱赫维亚队在开局先丢一球后,已被逼入必须连进4球且不能再丢分的困境。不过,就在孔卡打进第一球后,埃尔克森利用任意球很快将比分扩大为2-0,彻底扼杀了对手的翻盘希望。

  相比之下,莱赫维亚俱乐部体育主管艾哈迈德·哈利勒则认为,莱赫维亚队的比赛开局算得上出色(指未丢球前)。“比赛前15分钟,我们一直试图对局面的把控。尽管有着一个良好的开局,但需要承认的是,广州恒大队拥有者能力、经验突出的球员……”哈利勒表示,恒大队开局迅速打进的两球十分相似,而当穆里奇将比分扩大为3-0时,则彻底摧毁了球员们的斗志。

  不过在经历一场惨败过后,阿德南也恳切希望球员们走出这场“多哈噩梦”:“我们确实输给了广州恒大,但现在没有时间为比赛哭泣! 必须要在下一轮联赛开打之前,努力纠正自己的错误,以获得球迷们的原谅。”阿德南表示称。

  回首比赛,阿德南始终对惨败无奈般的感慨:“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难度,尤其在首回合0-2输给恒大,且多名球员不得不缺席此战的情况下,球队一直希望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能够保持顽强的战斗精神……”而对于主帅格雷茨或将执教阿联酋阿尔艾因队的传闻,阿德南予以坚决否认:“格雷茨与俱乐部仍有合同在身,这足以保证其留在队中继续他的执教旅程,我们不会为毫无根据的消息喋喋不休!”(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73380.shtml report 3060 [相关]孔卡任意球破僵局..|穆里奇奔袭劲射远角..-->恒大两回合6-1进亚冠4强埃神倒地狂喜搜狐体育讯赛前期待翻盘,口头上宣称绝不放弃,但莱赫维亚队还是没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