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反对科尔热火没戏论 巅峰詹姆斯堪比乔丹O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官网专家盛赞热火

  北京时间9月19日,NBA官网圆桌会晤最新一期,多位专家就热火能否达成三冠王伟业的话题展开了探讨。其中只有一位专家赞同科尔的观点,其他所有人都看好热火再次卫冕的前景。

  前两天,公牛名宿、现TNT篮球评论员史蒂夫-科尔在面对媒体时表示,“热火三连冠大业很难达成,新赛季他们连总决赛都进不了。”

  此言一出,随即引发了美国各大媒体的热议。今天,NBA官网的专家们也借由这个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阿西博纳:对于热火的三连冠,我也有些许的怀疑。但他们无疑还是我最看好的球队。纵然,今夏公牛、篮网、步行者的实力得到了提升,然而我却不认为热火会在总决赛前就消耗殆尽。自从2010年,热火的阵容也一直在变化,今夏他们同样有所补充(尽管我不是比斯利的球迷)。另外,詹姆斯的天赋和意志力仍需要被格外的重视。

  科普兰:纵然热火内部存在不少的伤病问题,但就如同上世纪90年代的乔丹,以及99-02年期间的OK组合,现在的詹姆斯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因此对于他率领热火杀入总决赛,我深信不疑。

  舒曼:尽管我心存疑问,但相比于其他争冠球队,热火却是我疑惑最少的。科尔的言论认为韦德、波什等人屡受伤病困扰,持久性堪忧。然而其他东部球队同样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纵然东部的整体实力增强了,但我认为依旧没有一支球队能超越热火。

  惠特克:很明显,新季热火的卫冕征程,将比一年前更加困难。但他们有两样东西,是其他豪强所不具备的——经验和勒布朗-詹姆斯。

  麦德霍克:纵观热火的几大争冠对手,公牛的罗斯伤愈复出后,状态仍未可知;篮网主将年龄老化;尼克斯阵容深度不足;而步行者的经验又不足。相比之下,热火虽然也有问题,但却依旧是最好的那支队伍。

  特里斯坦费罗斯:我会怀疑一支总冠军球队吗?我会怀疑一支已经两连冠的球队吗?当然不会,在我看来新赛季的热火会更强。要知道我们讨论的可是热火,詹姆斯的热火。

  阿罗约:我赞成科尔的观点。对于热火三连冠的大业,我的确深表怀疑。上赛季总决赛,马刺距离总冠军其实只有几秒的时间;而东部决赛,以希伯特为首的内线也给热火制造了诸多麻烦,新赛季,随着斯科拉的加入,他们的内线实力更加出色;另外公牛、篮网和尼克斯也将成为热火争冠道路上的阻碍。(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76798.shtml report 2802 官网专家盛赞热火北京时间9月19日,NBA官网圆桌会晤最新一期,多位专家就热火能否达成三冠王伟业的话题展开了探讨。其中只有一位专家赞同科尔的观点,其他所有人都看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