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6场胜利来之不易 谢赵明阳李明支持

来源:大连晚报
克鲁尼奇已执教阿尔滨三个多月了。 CFP 供图
克鲁尼奇已执教阿尔滨三个多月了。 CFP 供图

  本报记者曹鑫宇

  时间飞快,一转眼,克鲁尼奇在阿尔滨帅位上已经坐了三个多月了。这期间,波黑少帅带领阿尔滨打了14场比赛,成绩是6胜5平3负。而现在,联赛只剩6轮,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关键时刻,克鲁尼奇率先“吹响了冲锋号”,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波黑人告诫全队忘掉过去的成绩,全力以赴打好最后几场比赛,“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时刻想着把今后的比赛踢好,争取更多的胜利。”

  谈成绩

  “6场胜利来之不易”

  6月7日,克鲁尼奇正式入主大连阿尔滨队,成为本赛季第6位登陆中超的东欧教练。让外界记忆犹新的是,当天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克鲁尼奇不顾舟车劳顿,换上训练服直接走入训练场开始了自己的首堂训练课。

  昨天,谈起他执教阿尔滨的这几个月,克鲁尼奇感触颇多,“从我来到阿尔滨到现在,这段时间我们面对的困难不少。于汉超在我来到阿尔滨的第一场比赛就受伤了,连续缺席了12场。杨博宇也受伤休息了两个多月,间歇期球队的主力前锋乌塔卡又转会走了,瓦罗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除此之外,我对其他球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他们在这段时间发挥的都不错。”

  “到目前为止,我一共带队打了14场比赛。这其中,我们赢了6场,包括两场足协杯赛,淘汰了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还有5场平局和3场输球。失利的3场,分别输给了辽宁宏运、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克鲁尼奇平静地述说着这段时间的风雨历程,“我要说的是,这6场胜利来之不易,是每个球员努力奋斗带来的结果,是跟整个团队齐心合力分不开的。这也是我们今后必须要坚持贯彻的。”

  在球队接连遭遇大比分失利的时候,克鲁尼奇和教练组及时做了总结。而俱乐部高层对他们的信任和支持,也成为球队走上正轨的助推器。对此,克鲁尼奇表示,“在最困难的时候,赵明阳董事长和李明总经理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我很感谢他们。”

  说目标

  “下一场比赛永远最重要”

  在克鲁尼奇看来,足协杯接连斩杀鲁能和舜天固然过瘾,但最关键的胜利,还是上周联赛客场逆转申鑫。“之所以强调赢下上海申鑫很重要,是因为当时我们积28分,对手积25分,只有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分差。如果我们平了或者输了,就无法跟对手拉开差距了,这对我们来说将是很大的打击。而赢下比赛后,我们就掌握了主动,为今后一段时间的比赛也打下了好基础。”

  在谈到冲刺阶段球队的目标时,克鲁尼奇显得很有自信,“很简单,每场比赛都要努力争取胜利。”他解释说,“搞足球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目标,但每个目标都是一步一步实现的,最基本的就是要赢下眼前的比赛。”

  采访的最后,他也给球队敲了“警钟”,“6胜5平3负的成绩,对我们来说还算不错。但现在确实应该忘掉这些,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时刻想着把今后的比赛踢好,争取更多的胜利。足球不是活在过去的世界里,而是要每一天都努力工作为了今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9/19/content_905353.htm?div=-1 report 1979 克鲁尼奇已执教阿尔滨三个多月了。CFP供图本报记者曹鑫宇时间飞快,一转眼,克鲁尼奇在阿尔滨帅位上已经坐了三个多月了。这期间,波黑少帅带领阿尔滨打了14场比赛,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