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杭州绿城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半死不活又一季 冈田理想照进现实不谈续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聂磊旻

  前年冬天,空降杭州的日本名帅冈田武史意气风发。“夺亚冠,灭巴萨”,何等豪情万丈。今年年初,绿城千万重金引援,史上最贵投入,喊出“五十球五十分”,依旧雄心壮志。但是现在的冈田,脸上透着哀怨,双眼迷离。

  本赛季还剩下6轮,绿城的处境基本明朗。说了好听点叫做“保级无忧,亚冠无望”,而在球迷口中,可能是“半死不活又一季”。

  赛季表现很失望

  只给自己打50分

  “不满意,当然不满意!我们没有踢出想要的比赛,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这个赛季无论过程还是效果,都和我的预期相差太多。”冈田顿了顿,长舒一口气,缓缓说道:“我很失望。”

  刚来绿城的时候,每每问起冈田对“绿城改造进度”这个话题时,冈田总会骄傲地表示正在进步。从20%到40%,上赛季依靠着一帮青年军保级时,冈田把这个数字提升到60%。但是现在,对于这个话题,冈田却只想避而不谈。

  “年轻队员们都在成长,他们变得坚强,而老队员也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冈田这段开场白不轻不重,随后话锋一转:“这个赛季我觉得球队没有被进一步改造。是的,和上赛季结束时一样,没有实质变化。”

  冈田说,有时候的某一场比赛似乎感觉打出了一些内容,但第二场这种好的踢球感觉又没能继续延续下去,这种不稳定的表现,实在谈不上进步。“球队的成绩,我是不满意的,对自己的工作,我也只能打50分,同样是不合格的。”

  战绩不佳,此前一直无条件支持冈田的球迷阵营中也出现了“倒冈派”,不少球迷甚至担心队员和教练之间是不是有了矛盾。对此,冈田回应道:“外界怎么说我不知道,我觉得队员和我没有问题,和以前没有变化。”

  球队踢得太难看

  教练没资格谈续约

  中国足协前天征调绿城四名队员入选U22国足,在此之前,国足主帅傅博与冈田面谈要人,冈田想留石柯也没留住。“真的想不通,这种含金量远不如中超的比赛,对队员有什么锻炼价值?”

  对此冈田一肚子不满,却也无可奈何,“俱乐部说放人我就放人,我是俱乐部的一员,只有服从。”冈田叹了口气,突然语出惊人:“当然,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我走人。”看到记者吃惊的表情,他又立马补充道,“当然,我不可能因为这个事情离开球队,所以只能服从。”

  既然不会一气走人,是不是意味着会选择续约?冈田表示,上赛季结束时他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1+1合同,如果想走,支付一些违约金就行了。但现在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想,一支在上轮联赛中(绿城0:2不敌上海上港,全场零射正)踢得如此难看的球队主帅,是没有资格去谈论续约的。”

  可能只有美食能让冈田面露笑容了,但前提也是赢球之后去吃庆功宴。采访尾声,记者向冈田介绍了一位他常光顾的Lotus 咖啡厅厨师,冈田哈哈大笑:“你做的菜很好吃,我很喜欢。”他的惯例是,只要赢球就会带上几个朋友或教练去这家咖啡厅大吃一顿,“这周比赛结束,我希望我又去Lotus。”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79600.shtml report 1463 前年冬天,空降杭州的日本名帅冈田武史意气风发。“夺亚冠,灭巴萨”,何等豪情万丈。今年年初,绿城千万重金引援,史上最贵投入,喊出“五十球五十分”,依旧雄心壮志。但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绿城半死不活又一季 冈田理想照进现实不谈续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