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5大关键比赛:科比挑火箭3雄 同城德比重要

01
1/5

01

2013年09月19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杰克逊撰文,遴选了湖人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的5场比赛,其中2月18日主场迎战火箭一役强势入选。杰克逊分析认为,"魔兽"届时将会遭遇无情的嘘声,而哈登和林书豪则会帮助他勇挑科比与加索尔。编译如下:

  1 同城德比斗快船(10月30日)

  理由就不用多说了,所有人都懂。无论是什么运动项目,德比大战自然是最吸引球迷眼球的了。里弗斯的到来能否让快船扩大对紫金军团的优势?这是很多人都期盼早日看到结果的疑问。湖人上赛季常规赛惨遭快船横扫,自然急着复仇,加上本场比赛是球队新赛季的揭幕战,无论科比能否出场,他们都得用胜利来告诉全联盟,他们仍然是支不容忽视的强队。毋庸置疑,湖人要想觊觎季后赛席位,打败快船自然是最能提升士气的一个途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