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切尔西足校中秋正式开学 欲培养新一代球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10:15,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梅州梅县雁洋镇,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举行学校开学典礼。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远青、梅县人民政府县长钟光灵、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富力地产集团总裁、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力、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校长洪友强参加开幕式致辞,并颁发聘书。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也应邀参加了学校开学典礼。

  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中秋佳节,“足球之乡”梅州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时刻——由富力地产集团携手梅州市梅县人民政府与英超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携手打造的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于2013年9月19日隆重开学!

  足球之乡 人杰地灵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坐落在梅州梅县雁洋镇。梅州,素有“足球之乡、华侨之乡、文化之乡”之美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自驾游最佳目的地、中国十大最具安全感城市、中国十佳绿色环保示范城市、广东首个宜居城乡示范城市。梅州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孕育了众多名人志士:伟大革命家叶剑英、世界球王李惠堂、画坛宗师林风眠、爱国诗人黄遵宪、保台义士丘逢甲、岭南才子宋湘等,辛亥革命后涌现出24名大学校长(书记),473位将士、23名中国两院院士,并培育了曾雪麟、谢育新等十多位足球国脚。

  崇文重教 名校助阵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占地250亩,共投资5亿元兴建教学中心、行政中心、生活中心、运动员训练与发展中心及13块国际顶级足球训练、比赛场和配套设施。学校实行基础教育与足球训练并重的全日制寄宿办学模式,正式纳入梅州市国民教育序列,开设小学至高中课程。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与嘉应学院和广东省名校、国家级示范学校东山中学进行全方位合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资源共享,并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了一批具良好英语基础的各专业优秀教师,为学生提供优质基础教育,学校计划在三年内普及英语口语。

  严格选拔,精英培训

  “打造球星梦工厂,培养新一代球王”,这是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的办学目标。为确保生源质量,自2013年4月起,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组在广州、深圳、湛江、梅州、南宁等地对来自全国1300多名8至12岁的足球小将们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选拔,最终145名脱颖而出的幸运儿获得入读资格,为学校“精英培训”的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

  携手切尔西 打造新球王

  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作为切尔西俱乐部“全球造星计划”之重要组成部分,全力推广英式教育,同时作为伦敦城外第一所全寄宿专业足球学校,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对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寄予了厚望,并选派了最优秀的青训教练组常驻学校,采用全套切尔西青训教材,由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全权负责学员的选拔、技能训练。同时培养孩子们的绅士风度、社交能力,塑造孩子们自信、自律和坚强的个性。

  我们相信,这里将走出第一个加盟切尔西的中国足球运动员,并将培养出中国新一代球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82736.shtml report 1697 北京时间9月19日10:15,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梅州梅县雁洋镇,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举行学校开学典礼。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远青、梅县人民政府县长钟光灵、中国足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