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稀哲成德意豪门追逐者 父亲公开支持他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国安中场张稀哲近期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表现极为出色,特别是上轮联赛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由于张稀哲的合同在明年年底就将到期,所以目前续约问题成为了关键。国安能否续约成功不仅仅面对着来自薪金方面的问题,还有张稀哲对于自己职业前景的分析。

  张稀哲出自北京国安青训,同时也是球队自己培养出了的球员中唯一能进入主力阵容的。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是国安在挽留球员方面存在着一些问题:因为没有薪金优势,国安在续约过程中往往打出亲情牌或者“退役后可以继续留在中信工作”等条件,但这些待遇对于目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中已经失去了吸引力。此前,杨昊等球员的出走就是一大例证。

  本来去年国安有过续约张稀哲的机会,当时他们曾经找过包括王晓龙、朴成在内的多名球员商谈续约的事情,然而唯独没有去找张稀哲谈。对此,张稀哲也有自己的看法:“或许自己当时还不够好,也或许俱乐部有其他考虑,毕竟那是由俱乐部决定的事……”

  由于张稀哲的合同都是由他的父亲做决定,所以今年国安方面找过张稀哲的父亲谈过,并且拿出了一份新合同,不过目前此事的结果如何可能还要等到年底才能知道。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盯着张稀哲的中超球队不在少数,甚至已经有球队明确表示引进张稀哲的想法。国安方面不仅要面对来自国内的竞争对手,还包括国外的球队,目前有意甲德甲的豪门球队看上了张稀哲,向其伸出了橄榄枝。而张稀哲本人也不止一次的表现希望能够留洋:“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个梦,到国外高水平联赛踢球,就是属于我的那个梦。”张稀哲表示自从自己进了专业队之后,这个梦就一直扎根在心底。不仅张稀哲本人,他的父亲也希望他能够出国踢球。

  张稀哲此前也曾表示过自己最想去西甲闯荡一下,“如果时机到了,想出国去闯一闯。有时需要一些勇气,去迈出第一步。但现在能力还没达到,(西甲)肯定踢不了。”其实早在三年前张稀哲曾去西班牙参加过“齐达内训练营”, 在全世界上千名年轻球员当中,张稀哲成为了最终被选中的十几人之一。直到现在,张稀哲回想起那段时光,依然意犹未尽,“在那边踢球的氛围太好了,就是纯粹的足球,不用去想其他事情,我真的很享受那段时间,当时真的有不想回来的感觉……”

  在去西班牙参加训练营之后,英超伯明翰队曾经看上了张稀哲,准备将其带到英超赛场,但是由于劳工证等原因,张稀哲的英超之旅并未开启。

  目前,正处于成长期的张稀哲的未来之路到底是向左还是向右是他能否再进一步成长的关键因素。对于北京、对于国安的感情和自己应有的价值和职业生涯的发展前景都是他这个90后需要仔细考虑的。不过在国安的历史上也曾经有过杨晨、邵佳一等多位当打球员前往海外留洋的情况。(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84911.shtml report 1809 北京国安中场张稀哲近期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表现极为出色,特别是上轮联赛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由于张稀哲的合同在明年年底就将到期,所以目前续约问题成为了关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