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头戴紧箍”鲁尼发威 “神器”助曼联胜水晶宫

来源:西安晚报

  在曼联与水晶宫比赛中,此前脑门受伤缝了十多针的鲁尼头戴着一个“紧箍”出场,很多人都在打听这个“神器”究竟是啥玩意儿。而就在昨天欧冠比赛前,球迷突然发现,鲁尼深可见骨的伤竟然在短短半个月之内奇迹般痊愈了!而且肉眼几乎看不出伤疤!

  创造这个“医学奇迹”的“头箍”到底是什么神器呢?

  这不是詹姆斯吗?

  因为在8月31日训练中被队友菲尔·琼斯撞伤头部,鲁尼不幸破相,头部裂开3英寸,被缝了十几针。为此,他不但缺席了此前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还无缘英格兰队与摩尔多瓦队及乌克兰队的两场世预赛。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特意去看望了鲁尼,至今他仍对“小胖”伤势的惨状心有余悸,“真实情况更加惊悚,简直比恐怖片还吓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消息传到美国后,一家精明的美国公司立即嗅到了商机。这家总部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公司名为斯托雷利,他们专门为足球运动员提供保护装备。得知鲁尼的伤情后,斯托雷利公司迅速通过邮件联系到了曼联俱乐部医疗团队,表示愿意为鲁尼提供服务。根据曼联方面提供的鲁尼头部尺寸,斯托雷利公司在上周四晚上就将特制护具交到专门负责治疗鲁尼伤势的曼联队医手中。鲁尼戴着它参加了次日的训练。不到一天的时间,鲁尼就爱上了它,他告诉主教练莫耶斯,自己已经可以在比赛中首发。

  于是在与水晶宫的比赛中,提前复出的鲁尼用一记任意球宣告着自己的强势回归。之前托雷斯、齐沃、切赫等知名球员在戴上头部护具之后被冠以坦克兵、面具侠等戏谑绰号,并且似乎都因此而经历了状态起伏,但是鲁尼的头箍却令他更显霸气,甚至有球迷惊呼:这不是勒布朗·詹姆斯吗?

  用美防弹头盔材料制造

  据斯托雷利公司发言人透露,这款名为“头部卫士”的头部护具,能够环绕球员的头部,通过特殊的力学设计,护具覆盖的每一个部位都有同样的压强,能分散伤口处的冲击力。对于整个头部容易受到损伤的部位,特别是颅骨后半部分和太阳穴,这种护具还能提供特殊的保护。

  “这个头箍的奥秘就在于它的特殊材料”,斯托雷利公司表示这种头箍采用了专用的粘弹性泡沫材料制作,“这种材料被美军用来制作特种部队专用的防弹头盔。与其他的材料相比,这种专用材料能够吸收和消散外力,这种保护头箍能够抵消超过50%的外来冲撞力。”更神奇的是,这种粘弹性泡沫材料还具有“呼吸”功能,能够快速将运动产生的汗水挥发,并且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良好地工作,高温下不会变软,低温下也不会硬化……

  最重要的是,这种头箍非常便宜。据斯托雷利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他们这款护具的官方售价仅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元)。对于鲁尼这样一个周薪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0万元)的金领来说,这样质优价廉的产品简直是梦寐以求的“贴身保镖”。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84946.shtml report 1555 在曼联与水晶宫比赛中,此前脑门受伤缝了十多针的鲁尼头戴着一个“紧箍”出场,很多人都在打听这个“神器”究竟是啥玩意儿。而就在昨天欧冠比赛前,球迷突然发现,鲁尼深可
(责任编辑:季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