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发售首款同名篮球鞋 价格直追科比詹皇(图)

02
2/4

02

2013年09月19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9日《yardbarker》消息:火箭名宿“大梦”奥拉朱旺,近日开始发售以他名字命名的首款篮球鞋,售价185美元,折合人民币1000多元,价格区间和詹姆斯、科比等一线巨星的球鞋相当。

  50岁的奥拉朱旺曾14次入选全明星,率火箭两夺总冠军,两次当选总决赛MVP,还被评为1994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被看作是联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中锋之一。虽然早已退役,但他在休赛季先后为科比、詹姆斯、霍华德等巨星调教低位进攻,维持了很好的曝光度。

  或因如此,他在今夏推出了首款同名篮球鞋,鞋子命名为“DR34M”。事实上,联盟中能拥有个人独立球鞋品牌的球星并不多,乔丹、韦德是其中的典型。如今,奥拉朱旺也享受到了这个待遇。

  “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早就渴望的一个梦想。当球员时,我有自己的球鞋赞助商,那时候我就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品牌,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我非常兴奋,因为我的球鞋品牌终于面世了。”奥拉朱旺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大梦”透露,为了推出这款球鞋,他悉心做了两年的前期准备。

  “这刚刚是开始,这是我实现自己梦想的第一步。这需要充分发挥你的灵感,还要考虑选择自己最满意的材料,然后再确定最终的方案。”奥拉朱旺说。

  “DR34M”的配色有黄色、黑色、蓝色、红色、橙色等,其中黄红配色是为了纪念火箭当年夺冠。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