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国栋赢球仍不满 即便对手是火箭也要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19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肖国栋继续高歌猛进,以5-3击败莱恩斯,挺近八强。

  最近两个赛季肖国栋逐渐在中国留洋第二梯队中脱颖而出,逐渐取代了梁文博成为中国军团第三号人物,继赛季初的无锡赛打进第三轮后,本届上海赛肖国栋又是打进了16强。而在这一轮肖国栋对手是莱恩斯,后者世界排名第55位,这也许是肖国栋首次在排名赛正赛遭遇排名低于自己的选手。肖国栋虽然没有必胜的实力,但双方在伯仲之间,主场作战的肖国栋继续前进机会非常大。

  比赛中,肖国栋一度落后,不过中盘的调整让他很快打乱的对手的节奏,在上半场1-3落后的情况下,肖国栋在下半场连下4局,以5-3击败对手晋级。赛后,肖国栋表示,今天自己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特别是前四盘打的不像是自己的球,被对手节奏带着,对手3-1领先,调整之后不跟对手硬拼,对手是防守型选手,他还是没有把自己的球打出来。

  下一场比赛,肖国栋将对阵刚刚淘汰了希金斯的马克-戴维斯,对于下一场比赛,肖国栋一如既往地淡然,“就像之前说的,我如果能打出自己的球,对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训练水平打出来,当然如果按今天的水平还是不行的。我跟马克-戴维斯在同一家经纪公司,我们在英国也一起训练,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肖国栋说,每一个职业球员打比赛,总归都是想拿冠军,“就算下一场赢了,我也不会满足,千万不能有那种打到什么地步就觉得自己完成任务了这种心态。不管对阵谁,不管是奥沙利文也好,特鲁姆普也好,都要抱着争取赢球的态度去打,打出自己的球。都要打好,这样才有机会去赢。”

  连续赢下比赛后,肖国栋的临时世界排名挤进了TOP32,肖国栋说,“今年的目标就是排进32,排进16不太现实,近阶段的目标实现以后,就要朝更大的目标慢慢去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04&paper.cmsUrl= report 967 9月19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肖国栋继续高歌猛进,以5-3击败莱恩斯,挺近八强。最近两个赛季肖国栋逐渐在中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肖国栋:即便对手是火箭也要全力争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