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希金斯无缘八强 肖国栋获胜傅家俊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3-14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四比赛日。赛事卫冕冠军、“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发挥失常,大比分1-5不敌马克-戴维斯无缘八强,傅家俊则是3-5输给威尔逊。另外两场比赛,肖国栋后来居上5-3逆转莱恩斯,霍尔特5-4绝杀古尔德。

  马克-戴维斯5-1约翰-希金斯

  经过格里菲斯的指导,马克-戴维斯焕发第二春,前不久连续拿下泰国和香港两个邀请赛冠军。相比之下,希金斯近两年的状态冥想下滑,特别是对阵马克-戴维斯,更是遭遇到五连败的尴尬。第一轮比赛,希金斯两杆破百战胜邓恩,而戴维斯同样是横扫卡特,双方的状态都是不错。尽管“巫师”是赛事卫冕冠军,但是对阵戴维斯也是颇具悬念。

  第一局比赛,戴维斯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单杆轰下76分后完成超分,以76-0零封希金斯先拔头筹。第二局较量,戴维斯依然占据优势,取得58-29的优势。随后的过程中,希金斯做斯诺克失败,戴维斯再次连续命中,以62-35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过程颇为僵持,希金斯关键时刻击打蓝球不进,反而留下击球线路,戴维斯顺势上手完成超分,并且以57-43胜出,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希金斯的状态有所回升,拼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红球彩球打出连贯攻势,单杆轰下50分后以77-11追回一局,带着大比分1-3的劣势进入中场休息。第五局比赛,经过调整后戴维斯稳住阵脚,远台打进红球赢得上手机会,上演连续进攻后轰下52分,以79-2再次胜出,大比分4-1率先赢得赛点。第六局较量,戴维斯没有给“巫师”翻盘的机会,71-44锁定胜利,大比分5-1战胜希金斯晋级八强,将对阵中国选手肖国栋。

  肖国栋5-3莱恩斯

  本届赛事肖国栋发挥出色,外卡轮横扫小将袁思俊,第一轮爆冷淘汰马奎尔。第二轮比赛,肖国栋对阵老将莱恩斯。第一局,肖国栋发挥略有低迷,莱恩斯凭借着局末表现,以70-44胜出先拔头筹。随后,莱恩斯又在第二局以73-0零封肖国栋,确立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双方局势颇显僵持,最终肖国栋以77-73险胜追回一局。不过在第四局,莱恩斯单杆轰下61分,以71-0再次零封肖国栋,带着3-1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比赛,肖国栋经过调整逐渐找到手感,远台打进红球后命中彩球,随后上演连续攻势,单杆轰下62分以109-8胜出追回一局。此后两局,肖国栋手感越发滚烫,连胜两局后实现大比分反超,4-3率先赢得赛点。第八局,肖国栋稳定出击,82-53锁定胜利,大比分5-3获胜晋级,将在1/4决赛对阵马克-戴维斯。

  世界排名100位的威尔逊,第一轮爆冷击败宾汉姆,晋级第二轮对阵傅家俊。第一局,傅家俊单杆轰下50分先拔头筹,不过威尔逊第二局就回敬单杆65分,双方战至1-1平。此后两局,威尔逊轰出单杆破百,带着3-1进入中场休息。下半阶段,傅家俊在第五局和第六局,两次轰出50+后,将大比分追到3-3平。不过威尔逊平分之后表现稳定,第七局以61-19获胜赢得赛点,紧接着第八局单杆轰下59分,以77-39锁定胜利,晋级八强将对阵霍尔特,后者以5-4险胜“眼镜侠”古尔德。 (王大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91791.shtml report 1788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3-14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四比赛日。赛事卫冕冠军、“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发挥失常,大比分1-5不敌马克-戴维斯无缘八强,傅家俊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