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赛-王仪涵王适娴同室操戈 混双8强国羽半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3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高欢孤身挺进男单8强,李宗伟亦晋级。女单方面,王仪涵、王适娴顺利晋级,不过两人将在1/4决赛同室操戈。中国男双和女双各占据了8强当中的3个席位,混双中国队则占据了4席。

  男单:高欢孤身挺进8强 李宗伟亦晋级

  中国男单首轮便遭遇滑铁卢,谌龙、王睁茗等3员大将一同出局,仅高欢孤身挺进第二轮。这位国羽小将在第二轮迎战泰国选手坦农萨克,最终,高欢以21-13、21-5直落两局横扫对手,昂首挺进8强。李宗伟以2-0轻取印度名将阿南德,携手东道主名将田儿贤一晋级。

  女单:王仪涵王适娴进8强 下轮同室操戈

  4号种子王仪涵以21-19、21-14连赢两局战胜了广濑荣理子,就此取得了对这位日本老将的5连胜。5号种子王适娴则以2-0(21-12、21-18)轻取中国香港的陈祉嘉。全运会季军韩利却0-2(16-21、18-21)不敌中华台北天才少女戴资颖,从而无缘8强。王仪涵、王适娴将在1/4决赛同室操戈,注定只有一位国手挺进4强。值得一提的是,东道主占据了女单8强当中的其他5席。

  男双:8强中国队占3席

  4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在第二轮以2-0(21-17、21-16)战胜了印度组合阿特里/瑞迪,柴飚/洪炜以21-14、21-12直落两局横扫3号种子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小将康骏/刘成则以2-0(21-19、21-14)淘汰了另一对东道主组合、7号种子园田启悟/嘉村健士。世锦赛冠亚军阿山/亨德拉、鲍伊/摩根森等强档也都挺进8强。

  女双:3对国手强势晋级

  头号种子马晋/汤金华与东道主组合三木佑里子/米元小春激战3局,最终以2-1(21-10、19-21、21-14)险胜对手。包宜鑫/钟倩欣、区冬妮/唐渊渟分贝以2-0轻取一对印尼和日本组合。马晋/汤金华与包宜鑫/钟倩欣在1/4决赛同室操戈,区冬妮/唐渊渟则将迎战3号种子、丹麦强档彼得森/吕特。

  混双:中国队占据8强的半壁江山

  头号种子徐晨/马晋在首轮2-0(21-13、21-10)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2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则以2-0(21-14、21-15)力克中国香港的陈润龙/谢影雪,柴飚/汤金华也是以2-0战胜了一对中国香港组合,两人在1/4决赛将与徐晨/马晋同室操戈。刘成/包宜鑫则以2-0(21-8、21-16)力挫4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陈炳顺/吴柳莹。康骏/区冬妮0-2不敌7号种子、印尼组合马基斯/伯纳德斯,未能赢得8强席位。(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91942.shtml report 1634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3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高欢孤身挺进男单8强,李宗伟亦晋级。女单方面,王仪涵、王适娴顺利晋级,不过两人将在1/4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