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网赛郑洁逆转复仇罗布森 晋级四强对阵金久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农商银行国际女子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单打1/4决赛的争夺,我国金花郑洁发挥出色,面对去年广网击败过自己的3号种子罗布森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1-6/7-6(6)/6-2上演逆转好戏,成功复仇对手晋级女单四强。半决赛中郑洁将与美国华裔选手金久慈交手,后者同样苦战三盘逆转了8号种子普伊格。

  广网赛事在2004年成立,李娜和晏紫拿到了前两届广网赛的冠军,但是随着比赛影响力的提升,之后还没有中国大陆选手能够夺冠。今年在李娜未出赛、彭帅遭爆冷的情况下,郑洁成了本土球员夺冠的最大希望。前两轮郑洁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轮立刻猛将舍夫多娃,第二轮顽强拼掉了匈牙利新秀巴博斯;不过今天的比赛对于郑洁来说依然艰难,她的对手是3号种子罗布森,这位英国新秀在去年的广网第二轮以两个6-3横扫了郑洁,这也是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

  首盘比赛由罗布森先发球,英国小将进入状态迅速,她的前两个发球局都保的很轻松,并且在郑洁的第一个发球局轰出了love game破发,轻松建立起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郑洁保发止住了颓势,但是在自己1-4落后的发球局中她又遭到了对手的猛攻,最终挣扎了一番后再遭破发,罗布森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毫无悬念保发以6-1先声夺人。

  第二盘郑洁重整旗鼓,顺利保发后迎头破发,开局2-0领先,可惜她的发球威胁性实在有限,罗布森马上在第三局回破,将局分追回到了均势;之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一直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罗布森4-5落后的发球局,罗布森在自己两个第二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都轰出了漂亮的love ,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郑洁在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6-5拿到了盘点,此时比赛因雨中断。重新上场后郑洁虽然错过了盘点,但是马上连下两分,从而以7-6(6)扳回一盘。

  决胜盘郑洁乘胜追击,罗布森在第一局挽救了1个破发点还是遭到破发,郑洁保住第二局后以2-0领先;罗布森在第三局保发后向郑洁的发球局发难,但是中国金花顶住了压力,这样罗布森士气受挫,第五局挣扎了一番后再遭破发,郑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第六局罗布森又错过了多次破发机会,结果被逼入了1-5落后的绝境,虽然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交出比赛,但是郑洁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也顶住了压力,顽强保发以6-2锁定胜利,逆转晋级半决赛。(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9/n386892802.shtml report 1788 郑洁顽强逆转晋级四强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广州农商银行国际女子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单打1/4决赛的争夺,我国金花郑洁发挥出色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