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巴萨发布新款战袍 内马尔身披13矿泉水瓶

1
1/8

1

2013年09月19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9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发布了球队2013-2014赛季第三队服的图片,此款队服以黑色为主,虽然样式简单但并不缺乏内涵。

  此款球衣几乎通身都是黑色,惟独在球衣左右两次分别织有一条浅黄色细线。领子采用水手领设计,在领口的后面带有红黄相间的细纹,与加泰罗尼亚区旗一致。而球衣胸前则是卡塔尔航空的LOGO,在胸前广告LOGO上方分别是耐克的LOGO和巴萨队徽。

  此款队服在9月21日正式对外发售,想要购买的球迷可以到巴萨官方的网上商店订购。另外每套此款队服都是由13个回收的矿泉水瓶做成的,坚持了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同时一套队服的总重量只有150克,比以往的巴萨队服减少了23%的重量,而且采取了最新的Dri-FIt散热技术,在背部有大面积的网格模板,加强空气流动,同时腋下以及大腿内侧都有极小的激光切孔,从而能够使运动员皮肤表面的汗水尽快蒸发掉,让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等球员在比赛中享受凉爽的感觉。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