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东亚欲戳鲁能软肋 京津PK泰达争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搜狐体育讯 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25轮联赛将全面燃起烽火。由于要客场征战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辽宁宏运高姿态同意了广州恒大的延赛请求,本轮联赛事实上只有7场激战。在联赛业已进入到最后收官阶段之际,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将决定着每支球队的赛季命运与收获。除了恒大对于中超冠军几近唾手可得之外,其他球队特别是对于亚冠名额有想法的球队,都在虎视眈眈。而处于保级危险地带的数支球队,也在趁机积极抢分,以尽快摆脱这尴尬的降级厄运。

  本轮联赛,同样有几场较量格外引人关注。尤其是京津德比大战,令人血脉喷张。争夺亚冠与避免降级皆处于紧要关头的京津两旅,谁都不会对谁“礼让三先”;而另一场东北德比战,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前中超冠军为了避免降级厄运的降临,恐怕会采取一切手段从对手身上抢分。富力与人和之间的强强对话,诸多因素决定了本场比赛是一场绝对有看点有焦点的大战,任何意义上的松懈对于谁来说,都将收获苦涩的结果。而上海申花与江苏舜天之间的决战,或许将会有新的故事版本演绎。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东亚主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两王牌缺阵恐给安蒂奇带来新困境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尤其是对于鲁能来说,更是如此。尽管目前鲁能积49分排名第二,少赛一轮的上海东亚积29分暂列第9,但20分的积分差距,并不会影响到东亚将士在主场从鲁能抢分。由于此次鲁能兵发上海时,王永珀、吕征两员大将因累积四张黄牌自动停赛,崔鹏由于旧伤复发已去北京诊断,能否赶上比赛也未可知,缺兵少将的安蒂奇面临着排兵布阵的大软肋。

  上轮比赛过后,鲁能在积分方面甩开紧随其后的北京国安9分之多,这并不意味着鲁能的亚冠门票就万事大吉。事实上本轮客场挑战东亚,存在着相当大的输球可能。一方面,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东亚的青年近卫军或许会打的更加从容和开放,另一方面,高洪波为球队制订的以反击为主的技战术打法,有可能对安蒂奇产生反制的效果。相反,由于球队两大王牌缺阵,鲁能一旦出现久攻不下的困境时,更容易心态发紧。上半程,上海东亚客场遭遇了0-1输球的尴尬,升班马能否在主场复仇,自然值得关注。当然,东亚要想在主场战胜强大的鲁能,至少象武磊这样的尖刀人物,必须有上佳的发挥。否则,鲁能至少可以带走1分,全身而退。

  比赛时间:9月20日 周五 19:45

  比赛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天气:多云 30-25摄氏度 东风 3-4级

  电视转播:广东体育、上海五星体育、北京体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894233.shtml report 6391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搜狐体育讯从本周五到本周日,中超第25轮联赛将全面燃起烽火。由于要客场征战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辽宁宏运高姿态同意了广州恒大的延赛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