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综述:肖国栋黑马继续 卫冕魔咒希金斯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中进行了16强的较量。中国军团喜忧参半,肖国栋胜莱恩斯继续黑马,丁俊晖险胜墨菲表现抢眼,而近期状态出色的傅家俊则是意外出局。其他比赛中,希金斯还是没能打破上海赛卫冕魔咒,1-5不敌马克戴维斯出局,而塞尔比、罗伯逊、霍金斯都成功晋级。

  丁俊晖强势

  丁俊晖第二轮遭遇了老对手墨菲,以往战绩近期状态丁俊晖都处于下风,加上球风相克本场前景并不被看好。比赛开局阶段似乎也印证了赛前的预计,丁俊晖一杆防守不到位被墨菲清台拿下,但随后第二局丁俊晖立即调整状态,回敬了对手一个清台。整场丁俊晖三度领先墨菲三度追平,但决胜局中小晖没有给对手机会,5-4险胜晋级八强,如此强势的表现,在小晖上海赛征战历程上极为罕见。

  肖国栋惊艳

  肖国栋本赛季似乎找到了斯诺克的感觉,成绩提升非常明显,无锡赛就曾经打进第三轮。本届上海赛上肖国栋再演黑马,外卡轮零封袁思俊后,首轮5-2击败了马奎尔。今天面对莱恩斯的比赛中,肖国栋5-3胜出打进第三轮。上海赛历来有黑马出彩的传统,八强中肖国栋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尽管后者实力不俗但难称顶尖,肖国栋完全有机会更进一步,也许黑马还将在上海赛上继续出彩。

  傅家俊意外落败

  澳洲赛打破冠军荒后,很多人对傅家俊非常的看好,经过多年蛰伏后将迎来职业生涯又一个高峰。但本届上海赛上,傅家俊的表现则是让很多人失望,首轮5-0零封曹宇鹏展示了强大的实力,但今天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威尔斯,傅家俊表现低迷最终爆冷出局。真正的状态回升,最主要的体现就是能够维持一段时间的平稳状态,傅家俊还需要继续提升。

  “巫师”难敌“魔咒”

  上海赛举办以来,还没有一位选手能够成功卫冕,这一魔咒本届赛事也不会被打破了,卫冕冠军希金斯1-5意外的大比分不敌马克戴维斯,仅仅在第二轮就被淘汰出局。希金斯首轮打出两杆破百的强劲表现,但第二轮就大失水准的被横扫,看来即便是“巫师”,想要解开“魔咒”还是难以做到。

  其他比赛中,塞尔比再度上演了逆转好戏,面对米尔金斯2-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逆转胜出,“逆转之王”塞尔比当之无愧。罗伯逊也同样保持强势,5-3轻取马克金晋级,霍金斯5-2击败瑞恩戴,霍尔特5-4险胜古尔德。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894976.shtml report 1202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中进行了16强的较量。中国军团喜忧参半,肖国栋胜莱恩斯继续黑马,丁俊晖险胜墨菲表现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