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上师赛丁俊晖惊险晋级 希金斯因酗酒输球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

  本报讯 昨日,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次轮争夺,在焦点战丁俊晖对阵墨菲的比赛中,小丁打满9局,5∶4惊险拿下宿敌墨菲。

  小丁惊险晋级

  上海大师赛是丁俊晖和球迷们一个不见不散的约定,这是他每年都不会缺席的一项赛事,到现在已是连续第七年了。然而对于家门口的比赛,小丁又总要面对同一个问题——为什么总打不好?小丁此前上海赛3次首轮出局,还有两次第二轮遭淘汰。

  昨天对宿敌墨菲的比赛,小丁显然太想赢下,他的战术就是进攻,比赛打到胶着的第9局,即便他能很好地完成防守,他还是选择了进攻。“不只是球迷期待我能夺冠,我自己也很期待那个时刻能早日到来。能在家乡夺得冠军,这种荣誉感要远大于在国外获得的任何一个冠军。”丁俊晖说。

  希金斯输球因通宵酗酒

  昨日的最大冷门是卫冕冠军希金1∶5完败给对手马克·戴维斯。知情人士爆料,赛前一晚他和好友马奎尔在酒店喝酒一直到凌晨。前天的比赛马奎尔爆冷不敌肖国栋,心情郁闷的马奎尔借酒消愁,同样好饮的希金斯自然也在关键时刻陪同好友,一同度过漫漫长夜。

  肖国栋继续爆发

  昨日早前举行的比赛中,中国小将肖国栋对阵世界排名第57的老将莱恩斯,在1∶3落后的情况下,火力全开,连胜4局,以5∶3完成逆转。这是肖国栋首次打进排名赛8强,1/4决赛他将迎战马克·戴维斯。

  而傅家俊状态欠佳,3∶5输给轰133分刷新单杆最高榜的黑马威尔森,止步上海大师赛。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01672.shtml report 2043 N本报综合本报讯昨日,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次轮争夺,在焦点战丁俊晖对阵墨菲的比赛中,小丁打满9局,5∶4惊险拿下宿敌墨菲。小丁惊险晋级上海大师赛是丁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