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入亚冠四强连夜回国备战 下一站:亚冠奖杯

来源: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9月18日23时15分,2013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塔尔多哈开战,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挑战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凭借着队内三名外援的进球,广州恒大在客场4比1击败对手,加上首回合在主场2比0取胜的比分,广州恒大两回合以6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闯进了亚冠的四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球队时隔八年之后再次进入到了亚冠的四强。

  总比分6比1晋级四强

  8月份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曾在主场2比0击败对手,所以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只要打平,甚至是小负都能够晋级亚冠的四强。不过在18日晚的比赛中,可以说广州恒大在30分钟之内便杀死了对手,因为在半个小时之内,广州恒大便由孔卡、埃尔克森和穆里奇打进三粒进球,上半场的后半段,莱赫维亚队已经基本放弃了抵抗。下半场莱赫维亚队的南泰熙为莱赫维亚扳回一球,不过随着下半场第77分钟埃尔克森的破门,广州恒大已经奠定了胜局。凭借着6比1的总比分,广州恒大晋级亚冠的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此次进入亚冠联赛的四强,也是中国球队时隔八年之后再次进入到亚冠联赛的四强当中。

  亚冠总奖金已经破亿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亚冠四强并不是重点,亚冠冠军才是最终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人们就预测广州恒大今年的亚冠奖金将会突破亿元,果不其然,在昨晚4比1大胜对手之后,广州恒大的单场奖金达到了1800万元人民币,加上他们之前所获得的8600万人民币的奖金,本赛季亚冠的总奖金数已经达到了空前的1亿400万元。本场比赛前,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拿到了8600万的奖金。而本场比赛,恒大队员获得600万赢球奖+600万为国争光奖,再加上晋级奖600万,单场又是1800万的进账,总额达到了1亿400万。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的亚冠冠军奖金只有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900多万,如今恒大的亚冠累积奖金已经突破了1亿,11倍于亚冠冠军奖金。

  连夜回国备战半决赛

  淘汰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之后,在半决赛的对手方面,原本沙特球队沙巴布在客场1比1逼平日本柏太阳神,他们非常有可能进入半决赛,而且恒大也做好了半决赛打沙巴布的准备,全队上下早就办好了沙特签证,如果沙巴布进入四强,他们就留在多哈备战,然后直接赴沙特参加半决赛的比赛。不过由于柏太阳神在客场翻盘,广州恒大也不得不连夜回国备战接下来的半决赛。

  柏太阳神在客场2比2逼平了沙特的沙巴布队晋级四强,因此柏太阳神成为了恒大在本决赛的对手,这样恒大不得不改变此前留在西亚备战的计划,在结束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当晚连夜返回了国内。按照亚冠决赛的赛程,9月25日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对手,10月2日回到主场迎敌。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07095.shtml report 1393 北京时间9月18日23时15分,2013年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卡塔尔多哈开战,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挑战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凭借着队内三名外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