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网家庭日再掀高潮 詹皓晴生日抢戏派对造惊喜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昨天正值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日,广网也迎来了开赛以来的又一个人流高峰。趁着这难得的时机,组委会专门设立了家庭主题日,在嘉年华区域的帐篷与帐篷之间挂上了近百个灯笼。入夜后,灯笼发出的闪闪亮光把中心球场外围点缀得非常漂亮,为广网赛事增添了不少温馨喜庆的气氛。

  精心派对制造惊喜

  广网家庭主题日的绝对主角乃台北姑娘詹皓晴,因为这天刚好是她的20岁生日。搭档姐姐詹咏然打完与基切洛克双胞胎的女双1/4比赛之后,詹皓晴匆匆赶去新闻发布厅。与其说是“赶去”,不如说是“被骗去”,因为赛事组委会事先对詹皓晴的说辞是参加赛后发布会,完全没有透露一场小型生日派对在等着她。所以当詹皓晴看到广网为她特别准备的生日蛋糕时,她马上露出了一脸的惊讶和欣喜。“谢谢大家,能在这天既过生日又过中秋,很有意义。”

  伴随着众人唱起的生日歌,詹皓晴开始许愿:“第一个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我和姐姐的网球成绩越来越好。第二个是希望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一阵欢声笑语之中,詹皓晴默不作声地许下了最后一个属于自己的愿望。詹皓晴的妈妈打趣说,女儿会抱着收到的生日礼物进入梦乡。

  上网球课堂,猜中秋灯谜

  以下哪位曾经登上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选手没有来过广网?A .阿扎伦卡、B .扬科维奇、C .萨芬娜、D .莎拉波娃。遇到这样一道题目,你能说出正确答案吗(答案为“莎拉波娃”)?

  广网嘉年华最新启动的“网球大课堂”游戏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参与,风头一度盖过了较早设立的发球挑战赛、超级体能王。但有不少孩子都被上文提到的那道题目难住了,正确率较低的问题还有“今年是罗布森第几次参加广网?”、“一方球员一分未得的一局比赛怎么用英语称呼?”等。负责出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球大课堂”主要以广网历史和网球知识为主,只有少量题目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会有一定难度。关注网球运动才一年多的中学生廖俊杰顺利完成了3道答题,他认为难度不大。

  当广网遇上中秋,嘉年华也特别推出了猜灯谜活动。从下午4点开始,市民们就不断围在灯笼下面解答灯谜,把两百多条问题猜得所剩无几。中西文化碰撞之下,球迷对网球和中秋的答题都很有心得。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07398.shtml report 963 南都讯记者黄融昨天正值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日,广网也迎来了开赛以来的又一个人流高峰。趁着这难得的时机,组委会专门设立了家庭主题日,在嘉年华区域的帐篷与帐篷之间挂上了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