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止中超队亚冠尴尬历史 里皮:目标世界豪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凌晨,亚冠1/4决赛次回合结束,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客场4:1大胜莱赫维亚,以总比分6:1晋级四强。广州恒大继2005年深足之后,时隔8年再一次杀入亚冠四强,同时也终结了中超球队亚冠做客西亚7连败的尴尬历史。

  尽管赛前莱赫维亚声称要在主场完成神奇逆转,但比赛上半场,恒大便将悬念杀死,孔卡、埃尔克森和穆里奇连下三城,早早奠定了3:0的绝对领先优势。下半场南泰熙为莱赫维亚扳回一球,但最终埃尔克森将比分锁定为4:1,从而以总比分6:1淘汰对手,首次成功晋级亚冠四强,完成了俱乐部在赛季初制定的亚冠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之后,埃尔克森已经在两场亚冠中打进3球,加上中超24场21球,本赛季26次出场打进24球,“埃神”称号实至名归。

  赛后对于球队成功晋级,“银狐”里皮也显得异常兴奋,“这是我第5次在杯赛中进入半决赛,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现在我们是亚洲最强的4支球队之一,广州恒大的终极目标是要成为世界豪门,现在我们正在一步步地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根据恒大亚冠奖金政策,本场比赛恒大就有1800万元奖金入账,包括600万元赢球奖、600万元为国争光奖和600万元晋级奖,而加上此前小组赛和1/8淘汰赛累计奖金8600万元,截至目前恒大的亚冠总奖金额已经达到令人咋舌的1.04亿元。这不仅在中超历史上绝无仅有,在亚洲范围内也很少有球队能够企及,去年亚冠冠军蔚山现代小组出线后的总奖金只有190万元人民币,而恒大今年小组出线就收获了5000万元的奖金,是蔚山的26.3倍。蔚山现代最后夺冠才拿到约1700万元人民币,这一数字尚不及恒大一场净胜3球的赢球奖。

  根据赛程的安排,亚冠半决赛首回合9月25日客场挑战柏太阳神,10月2日次回合主场再战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恒大、柏太阳神、首尔FC和德黑兰独立都是首次打入亚冠四强,这也意味着今年亚冠联赛将诞生新的冠军。

  新报记者 曾昭翔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174.shtml report 2221 昨天凌晨,亚冠1/4决赛次回合结束,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客场4:1大胜莱赫维亚,以总比分6:1晋级四强。广州恒大继2005年深足之后,时隔8年再一次杀入亚冠四强,同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