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猎单网两条大鱼 巨头分文不花挖角皇马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米兰挖角阿隆索
米兰挖角阿隆索

  虽然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完全是两回事,但在足球经理游戏里能够做到的事情,在现实的足球实际里同样有可能上演,就拿AC米兰来说吧,在囊中空空的窘境下,依然靠着俱乐部百多年来建立起的品牌效应和巨头高管加利亚尼非一般的忽悠能力,说服了一位又一位大牌球星投奔米兰大旗之下。

  2013年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赢得了两场辉煌胜利,其一是将巴洛特利从米兰签下,2300万的转会费竟然是超过4年期付清,巴神本人也接受降薪到400万欧元。其二自然是将4年前6500万高价卖给皇马的卡卡,以令人震惊的零身价回收。米兰队内有这两位球星坐镇,加利亚尼再想忽悠其他大牌球星加盟,相对来说也容易一些。

  最新登上米兰引援名单的大牌球星,则是来自西超双雄,皇马的中场司令塔和巴萨的后腰宋,加利亚尼接下来这半年里的重点工作,就是要力争说服这两名球员同意加盟米兰,而为了追求最佳的效果,加利亚尼希望最终在这两名球员身上不花费哪怕一分钱的转会费。

  阿隆索在本周三进行了最新的伤势检查,他是在8月22日的训练中遭遇了右腿第五节跖骨骨折的重伤。主刀医师德普拉多为他进行检查后确认其刀口已经愈合,认为他最早能在1个月后恢复奔跑,复出的时间则初步可以确定在11月初。目前阿隆索和皇马的合同是在2014年6月30日到期,也就是剩下最后大半年多的时间了,他本人目前仍然未就续约有过任何积极的表态,而两位年轻的西班牙天才中场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双双加盟皇马后,这也被认为是阿隆索的地位将被取代的重要标志。《都灵体育报》透露,目前有多家西甲英超意甲的球队都在打阿隆索的主意,光是在意甲这边,尤文图斯佛罗伦萨早就通过关系搭上阿隆索的经纪人进行接触。

  AC米兰则是最新加入到阿隆索的争夺战当中,但《全市场》认为米兰介入的时机并不算晚。通过几次成功的引援谈判后,加利亚尼和皇马高管弗洛伦蒂诺以及何塞-桑切斯早已经建立起了信任关系,有这一层合作关系在,米兰同阿隆索进行接触并尽早完成转会能比其他球队来的更容易一些。《足球市场》也透露,目前米兰计划给31岁的阿隆索开出一份年限为“2+1”的合同,税后年薪约在400万上下,和巴洛特利以及卡卡一样都是队内顶薪。阿隆索擅长长传转移球和调度的特点,非常对阿莱格里的胃口,也更适合米兰当前的战术打法。

  米兰想要全面提升中场的质量,加强进攻组织只是一方面,球队还希望再引进一名擅长防守的球员。FIFA知名经纪人埃尼奥-格拉西在本周接受采访时爆料称,目前米兰正在同巴萨罗那展开接洽,计划将该队的后腰亚历山大-宋租借引进。

  新帅马尔蒂诺接掌巴萨帅印后,喀麦隆后腰宋成为最为失宠的球员,赛季开始后他在西甲联赛中仅获得1次出场机会,另外还替补出场打了2分钟的超级杯赛,马尔蒂诺给他的定位就是布斯克茨的替补,除非轮换或者后者受伤时他才能得到出场机会。宋才只有26岁,他自然不希望长期在巴萨打板凳丢掉状态,米兰认为到了1月份这种矛盾很可能要计划,届时米兰将正式启动有关宋的租借事宜。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440.shtml report 2341 米兰挖角阿隆索虽然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完全是两回事,但在足球经理游戏里能够做到的事情,在现实的足球实际里同样有可能上演,就拿AC米兰来说吧,在囊中空空的窘境下,依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