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秋节远征上海 凭借月圆之势鲁能盼得圆满结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尽管专家说今年中秋最圆的月亮是在十五这一天,虽然不能跟家人团聚,出征的阵容也不完整,可在农历八月十五奔赴上海滩,将在八月十六晚迎战上海上港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一定希望今年的第三次上海之旅能在“月圆之夜”收获最圆满的结果。

  中秋节当日

  三赴上海滩

  9月19日是中秋节,在这个按照传统应该全家团圆的日子,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将士们却在上午就兵发上海,备战20日晚挑战上海上港的比赛。

  这也是鲁能本赛季第三次奔赴上海,前两次的客场之旅都不轻松,第一次被申花逆转,尝到赛季首败;第二次则是艰难战胜申鑫;这一次,鲁能将士肯定希望收获一个圆满的结果,为球迷们送上一份中秋节大礼。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上港目前排在积分榜第9位,上轮战胜绿城之后,已经基本保级无忧;而山东鲁能追击广州恒大早已无望,领先第三名北京国安虽然有9分之多,但将在最后四轮迎战上赛季的中超“BIG4”,并不敢说联赛亚军和明年的亚冠资格已经牢牢在握。跟上港和武汉卓尔的两个客场,仍然应是鲁能计划全取6分的两场比赛。

  安蒂奇在此前采访中,虽然嘴上说还没有考虑下赛季的亚冠比赛,但表示恒大在亚冠比赛中的表现值得鲁能上下学习。恒大刚刚在亚冠以总比分6:1淘汰西亚劲旅,跻身亚冠四强的出色表现,也理当激励鲁能将士用好的表现,来确保下赛季能在亚冠赛场一展身手的机会。

  多人缺阵

  鲁能中前场将大变脸

  双方首回合交锋时,曾被认为是两支不靠外援打天下球队的较量,鲁能在主场仅以1球小胜。而当时上港缺兵少将,许多年轻队员被抽调到全运队,绝对核心武磊也因伤缺阵。随着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武磊也更加成熟,连鲁能主帅在赛前备战谈到上港队时,也是毫不掩饰对武磊的欣赏和喜欢。

  两队再次相遇,鲁能虽然多了大牌外援勒夫,但本土球员中却接连损失大将:上一场齐鲁德比虽然客场获胜,却付出了王永珀和吕征两位中场主力黄牌的代价,本场比赛两人都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上一场刚刚复出并打入一球的崔鹏也再次受伤,将缺席这场比赛。

  由于这三人的缺阵,本场比赛鲁能的中前场人员组合将发生较大变化。后腰位置很可能派出金敬道搭档安塔尔;复出后一直表现不俗的蒿俊闵有望替代吕征出现在右路;加盟球队后,一直在首发阵容中担任单箭头的勒夫,也许有机会回撤到前腰的位置,锋线则配上杨旭或韩鹏的高点。此外,由于皮斯库利奇的身体也已经恢复到可以参加正式比赛,在球队中前场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这位在勒夫到来之后已经快被球迷遗忘的“玻璃人”迎来了复出的最佳时机,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成为勒夫的帮手。

  虽然鲁能这次是被动变阵,但一旦主帅安蒂奇真的这样排兵布阵,让勒夫回撤、蒿俊闵在右路首发,其实是之前在球迷中呼声很高的阵容,这样的设想究竟效果如何,也许将有机会在实战中得到检验。

  “上港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反击非常犀利。”在出征之前,安蒂奇就明确表示上海上港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队员们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注意力,防好对方的反击。相信安蒂奇也会针对自己特别赏识的武磊,安排队员给予特殊的照顾。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628.shtml report 1531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尽管专家说今年中秋最圆的月亮是在十五这一天,虽然不能跟家人团聚,出征的阵容也不完整,可在农历八月十五奔赴上海滩,将在八月十六晚迎战上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