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彼得堡赛图萨诺夫横扫晋级 赛季第六次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四号种子德米特里·图萨诺夫本赛季第六次晋级ATP世界巡回赛1/4决赛。他周四在圣彼德堡公开赛中以6比3, 6比0击败资格赛选手康斯坦丁·克拉夫丘克,比赛第二盘他只丢了一个发球分。图萨诺夫在阿联酋航空ATP排名从2012年初的第125提升到了第34名。

  图萨诺夫将挑战若奥·苏萨,后者以3比6, 6比4, 6比0,轰出10个ACE击败了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第二次打入1/4决赛(之前是2012年在奥埃拉斯)

  “这里的场地比较慢,球也相对较重,这给我带来更多的困难,总想着苏萨可能会有马拉松般的来回球,”图萨诺夫说。

  六号种子厄内斯特·古尔比斯击出九个ACE并兑现了12个破发点中的三个,6比3, 1比6, 6比3击败了约尔根·佐普。古尔比斯2006年在这里首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

  “我今天有点过于兴奋了,”他说。“我知道有很大机会赢得巡回赛冠军。我到决赛的对手都比我的排名低,所以理论上说后面每一场比赛我都是比较强的一方。有时我有点操之过急,所以有点紧张。”

  古尔比斯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罗伯特·包蒂斯塔·阿古特,后者挽救了一个赛点以2比6, 6比1, 7比6(5)击败了叶甫根尼 东斯科伊。

  七号种子卢卡斯·罗索尔6比4, 6比4击败外卡选手卡伦·卡楚诺夫。头号种子,去年亚军法比奥·弗格尼尼因为右脚疼痛,在对阵迈克尔·柏兹西兹尼3比6, 3比5 0/30落后情况下退出比赛。(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652.shtml report 671 四号种子德米特里·图萨诺夫本赛季第六次晋级ATP世界巡回赛1/4决赛。他周四在圣彼德堡公开赛中以6比3,6比0击败资格赛选手康斯坦丁·克拉夫丘克,比赛第二盘他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