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迎战国安欲再变阵? 吉马良斯拒绝提前剧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明晚,泰达队将在主场与国安队展开较量。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泰达队都因队员的停赛对主力阵容进行过调整。津京之战前,泰达队内又出现伤病。这一次,吉马良斯会进行怎样的调整?哥斯达黎加教头对此的回应是“秘密”。

  在逆转战胜舜天队的比赛中,泰达队付出了吕伟头部受伤和杨启鹏腰部受伤的代价。从目前情况来看,两人都在积极恢复之中,吕伟的恢复要更快一些。至于二人能否在津京之战中登场,吉马坦言自己还需要在比赛前的最后时刻看看两个人的恢复状态再作决定。

  除了伤病队员外,还有一名队员让吉马良斯感到了“幸福的烦恼”,那便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重回主力的王新欣。由于此前李玮锋和曹阳先后停赛,吉马良斯让利马担任主力中后卫。而利马的登场也让巴雷坐到了替补席上,老将王新欣则出场与安德烈齐尼奥搭档双前腰。这样的调整,反倒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王新欣和安德烈齐尼奥的调度下,泰达队的进攻在最近两场比赛变得更具威胁。与国安队一役,吉马良斯是会继续派出王新欣,还是让巴雷重新担任首发?对于这一关乎到球队排兵布阵的问题,吉马良斯显然不愿意提前“剧透”。“这是个秘密,等到周六19时35分的时候,大家就都知道了。”吉马良斯这样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665.shtml report 526 明晚,泰达队将在主场与国安队展开较量。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泰达队都因队员的停赛对主力阵容进行过调整。津京之战前,泰达队内又出现伤病。这一次,吉马良斯会进行怎样的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