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淘汰莱赫维亚进四强 球迷业内看好冲击冠军

来源:北京晨报

  客场4比1大胜莱赫维亚队后,恒大队昨天连夜启程回国,下午抵达广州。由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出色表现,媒体和专家均对这支中超豪门在亚冠半决赛的前景表示乐观,甚至有人看好他们进入决赛。

  国内外齐称赞

  昨天下午乘机抵达广州后,恒大队在机场受到了球迷英雄般的礼遇,球队在客场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称赞。

  亚足联官网重点表扬了三位前场队员的发挥及里皮的临场指挥。老帅金志扬也认为,外援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恒大打得确实不错,近几年我们在西亚很少取得这么大的胜利。外援的实力很强,而且发挥得淋漓尽致。”

  国际足联也关注了这场比赛,并在官网撰文称:“无情的广州恒大以6比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莱赫维亚。”卡塔尔当地媒体则将这场失利形容为“耻辱性的”,现任卡塔尔国家队顾问米卢蒂诺维奇认为:“恒大是中国联赛冠军,莱赫维亚是卡塔尔亚军,莱赫维亚的这两场失利,证明两国的联赛水平是有差距的。”

  进决赛把握大

  恒大队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的柏太阳神,后者昨天客场2比2逼平沙特阿尔沙巴,凭借客场进球优势胜出。这次出发前恒大就两手准备,如果沙特球队出线就留在西亚,准备一周后的比赛;如果柏太阳神出线,就立刻回国。自己的赛后他们关心起下一轮的对手。“其实我们也做好打沙特的准备了,但现在这个结果还是比较好一些。不是说打日本队更轻松,至少天气方面还不错,西亚还是太热了。”孙祥说。

  比他更乐观的是业内人士和球迷。上海一档电视节目的嘉宾预测恒大打进决赛的概率为95.5%;某门户网站昨天一项调查中,超过9成球迷认为中超霸主已经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

  央视解说嘉宾徐阳建议:“恒大还是要谨慎一些,打到这个层面上,没有球队是实力相差很大的。而且柏太阳神目前已经基本放弃了联赛,主要精力都在亚冠赛场。恒大先客后主赛程有利,要抓出这个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836.shtml report 2202 客场4比1大胜莱赫维亚队后,恒大队昨天连夜启程回国,下午抵达广州。由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出色表现,媒体和专家均对这支中超豪门在亚冠半决赛的前景表示乐观,甚至有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