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肖国栋5-4胜戴维斯 进半决赛创生涯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中国小将肖国栋继续扮演黑马角色,5-4逆转马克戴维斯杀进半决赛,也创造了个人排名赛最佳战绩。另外一场比赛中霍尔特5-1轻取威尔斯,肖国栋和霍尔特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肖国栋本届上海赛表现出色,资格赛连胜三场打进正赛,随后外卡轮击败袁思俊,正赛前两轮又先后击败马奎尔和莱恩斯打进八强。肖国栋这一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是最近两届6红球世锦赛管局,实力不俗晋级过程中更是5-1横扫希金斯,状态非常的出色。

  首局比赛中,肖国栋尽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始终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戴维斯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戴维斯率先上手拿下22分,随后肖国栋掌控了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88-22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戴维斯继续进攻端强势表现,单杆轰出71分拿下,随后第四局中戴维斯单杆又拿下87分,总比分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肖国栋状态有所恢复,凭借出色的安全球始终占据着主动,上手后单杆拿下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戴维斯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64-48胜出总比分4-2拿到了赛点。

  大比分落后的肖国栋反而激发了斗志,第七局比赛中,肖国栋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拉锯战,肖国栋始终占据主动56-12再胜一局,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比赛中,肖国栋越战越勇,率先上手单杆拿下61分奠定胜局,69-8拿下这局后,连胜三局总比分5-4逆转马克戴维斯,肖国栋成功挺进半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霍尔特迎战“黑马”威尔斯,比赛中霍尔特牢牢占据主动,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威尔斯一度追回一局,但霍尔特控制了接下来的比赛,最终霍尔特总比分5-1轻取威尔斯,打进上海赛半决赛后,将和中国选手肖国栋争夺决赛席位。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3454.shtml report 1241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中国小将肖国栋继续扮演黑马角色,5-4逆转马克戴维斯杀进半决赛,也创造了个人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