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盼中国双星会师决赛 小晖赞肖国栋有自制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随着肖国栋和丁俊晖在各自的半区高歌猛进,很多人开始憧憬两人会师决赛的情景。下午率先晋级半决赛后,肖国栋说,如果能在决赛与丁俊晖相遇,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晚间丁俊晖在击败罗伯逊晋级半决赛后则对肖国栋大加赞赏,“他会越来越好,希望他一直这么努力地打下去。”

  本届赛事开始前,很少有人相信两名中国球员同时闯入半决赛,而当这一切成为现实的时候,很多人开始憧憬这两位球员最终会师决赛。从正赛首轮击败马奎尔开始,肖国栋就不止一次地对记者说,无论对手是谁,无论对手有多强悍,都要有一颗追求胜利的心。这一切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成为现实。当创纪录地杀入四强后,肖国栋说,“能进入八强、四强的选手,都是有一定实力的。虽然我没有在这场比赛中遇到希金斯、奥沙利文或者特鲁姆普,但是即使真的碰到他们我也不一定会输。”

  肖国栋的信念帮助他继续高歌猛进,终于让人们逐渐看到了他与丁俊晖会师决赛的希望,对于球迷的期盼,肖国栋说,“如果我们俩真的在决赛相遇,我会非常的开心,那一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小晖是中国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任何一个球员在十八、九岁的时候都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而只有他做到了。同时他也是第一个获得世界冠军的中国人,所以这是永远不能赶超的。”

  肖国栋的惊艳并没有让丁俊晖觉得惊讶,因为同为旅英球员,丁俊晖眼中的吕国栋是一个刻苦且有自制力的球员。“现在我们不在一个俱乐部训练了,但是比赛的时候都会在一起。肖国栋现在越来越好,训练也越来越刻苦,他比较有自制力,这一点做得比较好。”

  丁俊晖说,肖国栋之前在成绩上没能打到现在的高度只是因为缺少一些经验,“随着经验的增多,以后他会越来越好的,希望他这么努力的打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227&paper.cmsUrl= report 3239 [相关]上海赛丁俊晖5-4险胜..|丁俊晖怒轰单杆129分..-->组图:丁俊晖晋级大师赛四强随着肖国栋和丁俊晖在各自的半区高歌猛进,很多人开始憧憬两人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球迷盼丁俊晖肖国栋会师决赛 小晖赞国栋有自制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