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3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赛霍金斯轰单杆140 5-4逆转塞尔比将战小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塞尔比和霍金斯展开对决。比赛中塞尔比轰出破百一度4-2拿到了赛点,但随后霍金斯打出高水平,单杆轰出140分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5-4逆转击败塞尔比,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丁俊晖。

  塞尔比在八强中遭遇强劲对手霍金斯,后者上赛季异军突起,拿下澳洲赛冠军后世锦赛一举打进决赛。塞尔比虽然上赛季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但凭借稳定的发挥,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年终排名第一的头衔。霍金斯打法稳健失误极少,而塞尔比则是防守功力强劲,心理素质出众屡屡上演逆转奇迹。双方最近10次交手战成了5-5平,本场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

  首局比赛中,霍金斯在0-29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两杆拿下62分奠定胜局,83-34霍金斯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立即还以颜色,上手后单杆拿下101分破百追平比分。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继续进攻端有着强劲表现,单杆拿下83分再胜一局。第四局中同样是塞尔比占据优势,单杆拿下44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又再度上手,单杆拿下74分胜出,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经过局间调整后,霍金斯成功找回了手感,第五局比赛中,霍金斯两杆拿下65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3落后。但随后第六局中塞尔比0-36时上手,单杆拿下68分胜出,4-2拿到了比赛的赛点距离胜利已经非常近。而这一次“逆转之王”塞尔比,终于尝到了被对手逆转的滋味,第七局中霍金斯两杆拿下78分胜出,随后第八局中更是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40分清台获胜,也是本届赛事目前单杆最高分。霍金斯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4-4平。

  决胜局中,塞尔比没能止住颓势,而霍金斯则是越战越勇,上手连续得分后形成超分。尽管塞尔比没有放弃,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连续尝试斯诺克,一度也曾经令霍金斯罚分,但由于落后太多最终还是放弃了这局。霍金斯总比分5-4逆转击败塞尔比,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丁俊晖。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6169.shtml report 2677 [相关]丁俊晖破百5-2罗伯逊..|丁俊晖怒轰单杆129分..-->北京时间9月20日,201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塞尔比和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