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赛季之最:哈登独占3席 林书豪榜上有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哈登在火箭队中的角色依旧不可替代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著名网站《篮圈世界》撰文,对火箭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了预测和分析,并遴选了多项“火箭球员之最”,核心哈登3次登榜,霍华德不逞多让,林书豪喜获提名。编译如下:

  1 最佳进攻球员:哈登

  霍华德有可能是火箭最大的焦点,但哈登则极有可能再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如你所知,他冲击篮圈造对手犯规的能力无人能敌,另外突破后的急停跳投也会让对手忙的手忙脚乱。当然哈登并非是一个只会投篮的人,他乐于传球给对手,助攻能力也相当突出,所以肯定是麦克海尔战术体系里最重要的球员。即便霍华德是第一中锋,但火箭仍然是“大胡子”的球队。

  2 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

  火箭上赛季的进攻能力排名全联盟第2位,但他们的防守质量却位列倒数第3,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随着德怀特的加盟,火箭的防守将会提升一个档次。有他在篮下,对手们将无法像往常那样肆无忌惮的冲到火箭的油漆区,“魔兽”的封盖能力可不是闹着玩的。同时,霍华德可以给火箭的外线球员带来帮助,对手们的空位三分球机会将大大减少。事实上,霍华德不仅擅长盖帽和抢篮板,快速回防速度也足够快,对手打反击也会变得艰难。

  3 最佳组织者:哈登和林书豪

  正常情况下,组织进攻是首发控卫的职责,但在火箭却有些例外,因为哈登更像是个指挥官。上赛季,这两人的场均助攻次数分别为5.8次和6.1次,哈登稍逊,但他的控球时间则明显长于林书豪。特别是在第4节,林书豪经常被安排坐板凳,而“大胡子”则是绝对的组织核心。

  4 最佳终结者:哈登

  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霍华德有可能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但他的罚球真的太糟糕了,对手们肯定会充分利用这个短板,所以哈登无疑是更合适的终结者。上赛季,哈登多次证明他具备担任终结者的能力和心理素质,新赛季他自然会再次为自己贴上终结者的标签。

  5 最具潜力球员:帕森斯

  哈登和霍华德抢走了火箭的大部分风头,帕森斯则继续被低估和遭忽视。事实上,他是火箭上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场均砍下15.5分,是队内的第2得分手。另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5%,排名火箭队内第1。如果他能保持上升势头,更有可能成为火箭的第3巨头。

  6 最得力引援:霍华德

  近几个赛季,莫雷一直在努力引进一名顶级中锋,如今总算是如愿以偿。霍华德的到来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火箭的战术风格,球队的攻防将会变得更平衡。虽然“魔兽”存在伤病隐患,但他仍然是联盟的第一中锋。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那火箭距离总冠军将会越来越近。在攻防两端,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的隐性作用,这一点容易被忽视。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1/n386911206.shtml report 2849 哈登在火箭队中的角色依旧不可替代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著名网站《篮圈世界》撰文,对火箭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了预测和分析,并遴选了多项“火箭球员之最”,核心哈登3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